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赵本山官网落户搜狐 称春晚搭档今天能确定(图)

  赵本山官网落户搜狐新闻发布会昨天举行,赵本山表示,春晚新作品已经基本敲定,搭档人选在今天就能确定,成龙、孙红雷以及徒弟小沈阳都在考虑。

  聊

  剧本被毙

  央视对我要求高


  赵本山的小品《送蛋糕》在今年央视春晚终审时被淘汰,这也是他20年春晚生涯第一次遭遇如此待遇。但赵本山表示,自己没有任何不满,相反还很高兴。“这是央视第一次毙我的本子,但我心里特别舒服,这不是针对我个人,说明央视对我要求高。剧本是现场念的,那观众怎么可能笑呢?得我演。
如果念剧本观众都笑,那我一演大伙肚肠子都得笑断了。有人说我不认真,我怎么能不认真?舞台就是我的命。”赵本山还透露新作品比《送蛋糕》更轻松、更好看;10日就能确定搭档,孙红雷、成龙都有可能,小沈阳也在考虑。

  叹

  搭档难寻

  同行不敢比丹丹

  自从范伟、宋丹丹退出春晚后,赵本山的搭档就越来越难找,他表示,“选搭档也是一个大问题,跟丹丹演惯了,别人都害怕接她的班。蒋雯丽都答应了演《送蛋糕》,但是这个本子央视给毙了,这事也就黄了。”

  说起《送蛋糕》,赵本山颇为惋惜,他甚至主动为现场记者讲起剧情,“讲的是我演的一个农民,为庆祝跟媳妇结婚30周年,定了一个蛋糕,但阴差阳错送到了蒋雯丽演的我的老相好家中,我就去取,姜文演的她丈夫这会儿回家过年,就撞上我俩了,由此产生一系列笑料,一共二十多分钟。”

  盼

  退出之日

  熬到观众嫌弃我


  春晚对于大腕们吸引力越来越小,但赵本山表示,自己想退不能退,“我现在很孤独,一个个都退了,我也想退,但如果退了老百姓会问来问去。将来可能有一天,观众嫌我老了不爱看了,兴许我能退下来,陪老婆孩子过个年,省得我老婆老说:"大过年的,你回来干啥?"我们也带着孩子去海边沙滩,找个有水的地方,不会游泳吧也假装游游啥的,备不住也有人拍。”

  晨报记者刘鹏云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成龙 | 蒋雯丽 |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