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老汉花10年家中建“垃圾迷宫” 迷失方向被困死

  据英国《每日邮报》等媒体报道,英国74岁老汉戈登·斯图尔特酷爱捡破烂,并用堆积如山的破烂在家中搭建了一个错综复杂的迷宫。可悲的是,日前戈登在他的“垃圾迷宫”内竟迷失了方向,被困其中找不到出口,最后被垃圾散发出的恶臭活活熏死!而警方也不得不派出一支专业的潜水救援队戴着呼吸器进入臭气冲天的“垃圾迷宫”展开搜索,才终于找到了戈登的尸体。


  老汉酷爱收藏垃圾

  家中建“垃圾迷宫”

  据报道,现年74岁老汉戈登·斯图尔特是英国白金汉郡布罗顿市人,斯图尔特一直独自居住在一幢两层楼的房屋中,行为怪异,性情孤僻,节俭了一辈子,并且多年来戈登只有一个特殊的爱好——捡破烂。据悉,他将捡来的五花八门各种垃圾全部搬回家,其中包括手提纸袋、盒子、旧家具、甚至有一辆50年代产的报废汽车!由于这些垃圾已经堆放了多年,导致戈登家中恶臭熏天。

  令人惊讶的是,戈登利用这些垃圾,在家中搭建了一个错综复杂的迷宫。这座“垃圾迷宫”中有无数条纵横交错的网络状“隧道”,每天,戈登必须穿过这些“迷宫隧道”,才能走出家门。然而不久前,当戈登试图穿过他的“垃圾迷宫”时,不知何故迷失了方向。他怎么也找不到出口,竟活活地困在了“垃圾迷宫”中!被困数天之后,戈登最终被垃圾散发出的恶臭活活熏死。

  臭气冲天难倒警方

  需求助专业救助队

  1月2日,一些邻居注意到已经好几天没有看到戈登出门,觉得有些蹊跷,于是打电话报警,警方随即赶往戈登家调查。然而,当几名警官来到戈登家时,发现大量垃圾堆从花园一直堆到他的房间中,更令警方目瞪口呆的是,他们发现戈登家的垃圾似乎并非随意堆放,而是形成了一个如同“网络隧道系统”的复杂迷宫!

  然而,由于空气中到处都弥漫着让人作呕的恶臭,普通人根本无法在这座“垃圾迷宫”中久呆。无奈之下,警方不得不向伦敦的“泰晤士谷警方专业搜索和救援小组”求助。据悉,这支特殊的救援队专门从事潜水救援行动,并且装备有防护设备、呼吸器、气体检测器和遥控摄影机等专业设备,可以潜入水下、或是进入狭小和充满有毒气体的空间执行救援任务。

  潜水员

  戴呼吸面具闯垃圾“迷宫”

  据悉,专业潜水员戴着呼吸面具在戈登家的“垃圾迷宫”中整整搜索了一天后,才终于在一个死角处找到了戈登已经僵硬的尸体。7日,警方发言人称:“这名老汉是因脱水身亡的,他用垃圾在家中筑成了一个结构复杂的迷宫,他很可能最后自己也找不到出口,因而被困身亡,目前我们尚未发现他的死有可疑的情况。”

  邻居

  “他是一个收藏家”

  据邻居们称,戈登捡垃圾至少已经有10年历史,他们经常看到戈登骑自行车在大街上四处穿梭捡破烂。一名邻居说:“他有些古怪,但非常聪明。他是一个收藏家,每天总是带着大批纸箱子回家,他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他的死真是一个悲剧。”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登 | 戈登家 | 斯图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