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赵本山首次披露被毙春晚小品:新的作品更好(图)

赵本山出席官网启动仪式。张伟摄(图片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赵本山官网落户搜狐。在官网启动仪式上,赵本山首度曝光了之前被毙的春晚小品详情,“我给倪萍、蒋雯丽打过电话,还给姜文打过电话,请姜文演一个木匠,他特乐意。”赵本山说,央视毙掉自己的剧本合情合理,他正在创作的新剧本会更好看。

  戒骄躁 没事儿上网找批评

  昨天,赵本山刚抵达搜狐大厦就有秧歌队热烈欢迎,让这位农民艺术家高兴得有点发蒙。谈到与搜狐的结缘,赵本山谦虚地说本山传媒集团是小公司,抱着大树底下好乘凉的心态将官网落户搜狐。


  赵本山说,自己不大会上网,经常让工作人员从网上下载批评自己的文章,“网络是一个说实话的地方。我经常看看以提醒自己,避免不知不觉地"飘"起来。”

  赵本山官网以“赶大集、过大年、唱大戏”为主题,与刘老根大舞台一样洋溢着浓郁的民间艺术气息。官网展现了赵本山包括影视及小品在内的众多作品,以及赵本山学生的风采、刘老根大舞台介绍及演出信息、本山传媒集团、本山艺术学院、二人转博物馆。

  倒苦水 节目被毙有原委

  提起赵本山就不能不提春晚。“每年的春晚我都很慎重,尤其是今年。”赵本山说,自己是从春晚中走出来的,永远不会忘记这个平台,“我一个农村演员能上春晚,而且一上就是20年,非常感谢爱我、支持我的观众,但是我同时也担心观众不喜欢我怎么办?让人笑是相当难的。”

  在今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终审中,赵本山的剧本《送蛋糕》甫一亮相便被枪毙,在观众中引起了很大反响。“央视剧组毙我的本子合情合理,我心里觉得很舒服,证明央视很重视我,对我的要求很高,我还能进步。”赵本山说,观众不必替他鸣不平,“一切都很正常,赵本山是谁啊?当然可以被毙。”不过他也有一丝委屈,“终审的时候是作者念剧本,念和演不一样,眼睛和脚怎么动,都是念不出来的。如果是我念就好办了,作者念不出效果。剧本被毙后我对自己也有一点怀疑,我想自己确实老了?”

  谈剧本 曾邀姜文搭档《送蛋糕》

  赵本山对《送蛋糕》还是有很高的热情,这个小品被春晚毙掉后,他带到辽宁台春晚,录制节目时取得了很好的笑果。

  昨天,赵本山兴致勃勃地详细解读了《送蛋糕》的剧本。这个小品说的是,为了纪念结婚三十周年,赵本山订制了一只蛋糕,结果送货人将地址弄错,蛋糕送到了村西头的初恋情人家。他赶去取回蛋糕的过程中,为了保全蛋糕,与初恋情人及她丈夫间产生了很多笑料和误会。

  赵本山说,他曾经邀请过倪萍和蒋雯丽当搭档,她俩都怕接不了宋丹丹的班,但同时也对与他合作很有热情。赵本山还给姜文打过电话,邀请他演一个木匠,也就是初恋情人的丈夫。

  赵本山透露,他将于当晚完成新剧本,“目前的作品更轻松、更好看。请观众相信我,这是我的生命,比任何事情都重要。我知道很多人在年三十等着我出来,看完了再去点鞭点炮,我就是一个"炮点子"。”(记者易东方)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姜文 | 蒋雯丽 | 刘老根 | 倪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