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欧盟部署观察员 俄乌天然气危机峰回路转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1日09:2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9号宣布,俄乌和欧盟三方已经达成一致,俄罗斯将在派遣观察员对乌克兰进行监督的协议签署后恢复天然气供应。 俄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列克谢·米勒9号表示,就部署观察员监测俄乌对欧洲的天然气传输问题,俄罗斯、乌克兰和欧盟三方已经达成一致,相关协议即将签署,俄方随即会恢复对乌克兰的天然气供应。 同一天,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表示,欧盟派出的观察员团队已经抵达乌克兰首都基辅开展工作,不过恢复对欧洲的天然气供应还需要时间。乌克兰方面也表示,需要36小时的时间来调整,以确保俄罗斯通过乌克兰向欧盟输送天然气完全恢复到原来的水平。 俄乌双方代表8号在布鲁塞尔分别与欧盟官员会晤,乌克兰同意由欧盟派观察员对乌境内的俄天然气过境点进行监测,但不同意观察员中有俄方人员,据美联社9号报道,乌克兰方面稍晚时候转变态度,允许俄方人员进入境内监督天然气输送。
(责任编辑:高瑞)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