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硕士考试英语题开考前疑似网现 和考题一模一样

  昨天,全国硕士生英语考试结束后,有学生反映,开考前四小时英语部分考题就已在网上出现,并与试卷上的题目相同。

  昨天,本市某高校大三学生刘雨燕(化名)告诉记者,自己准备明年参加考研,因此对今年的考试特别关注。

“我打开一个名为‘考友在线交流试题答案汇总专区’的帖子,突然看到了一个网友贴了英语小作文和大作文题目的答案,帖子显示发布时间在9时13分。”

  本来以为是网友在“作怪”,刘雨燕没有太在意。但下午考完英语后,刘雨燕向刚考完的学长们询问后惊呆了:中午在网上看到的题目,竟然和考题一模一样,“英语考试下午2时才开始,但难道考前4小时考题就出现在网上了?”

  昨晚,记者根据刘雨燕提供的网址。在“考试吧”BBS的“考友在线交流试题答案汇总专区”帖上找到了这个英语作文题。据显示,发帖时间为2009年1月10日上午9时13分,一个显示“未注册”的游客综合了几个网友所“提供”的英语试题和答案,帖子中显示,网友一提供了大作文题目;网友二提供了小作文题目及“参考答案”;网友四提供了1到50题翻译题目的答案,以及大小作文的题目及答案……记者发现,几个网友提供大、小作文的题目都是一致的。

  不过,有IT方面的业内人士表示,按照帖子上的时间看,发布时间是上午9时13分,但不排除时间被一些电脑高手更改,或者时间固定而帖子内容被随意改动的可能性。

  据了解,今年共有35199人报名在沪考试,上海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昨天上海考区一切正常。记者昨天几次致电国家教育部,截至昨晚9点半电话都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雨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