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2009年春运 > 2009春运消息

春运第一天北京交通状况良好 交管局出七项措施

  中广网北京1月11日消息 今天是春运第一天,今早北京全市交通流量并没有出现大客流,从机场、长途客运站看运行的状况良好。今天早晨在北京西站、还有六里桥长途客运站,从早上7点半开始旅客流量有一段时间的持续增长,这也导致了早晨六里桥的由南向北的方向,和西客站广场由西向东出现了车辆行使缓慢的情况,持续的时间不长,8点半左右恢复了正常。


  从本周开始,北京各大火车站的客流有了明显增加,机场、长途客运站的客流也开始在逐步增加,预计下周末到24号,也就是年二十九,将出现阶梯式的客流高峰,其中在22、23、24号三天客流量预计会达到最高点,在火车方面是由于今年春运部门将车票的预售期从前一点晚上的7点改成了第二天早上的9点,这样导致每天的早高峰时间从7点30点到10点火车站周边的交通出现了压力,每天的晚高峰由于始发的列车非常集中,再加上不少离京的旅客有很多行李,大包、小包很多需要送站,这也导致了车站周边的拥堵。因此在众多的火车站中以北京西站的拥堵最为明显,目前西站的停车场改成了售票窗口,因此希望到西客站接送旅客的朋友们尽量的选择南路,目前地下停车场有800个车位,短时接送旅客的驾驶员可以将车停在这里。

  为了保证交通的平稳有序,交管部门制定了七项的具体措施,首先对七座以上的客车进行全面检查,二是将专业运输单位中不能满足驾驶的驾驶人调离岗位,三是对私人大货车做到详细登记,一旦发生事故有人头可查,四是客运站实行严格的出站制度,五是加大路面的交通维护制度,六是24小时的路面检查,全天候监控违法车辆,七是积极排查交通事故隐患,加强交通标识的维护,通过以上的措施保证春运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刘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