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2009年春运 > 2009春运消息

广东76万民工拿到团体票 全国55列客车前来支援

  全国铁路驰援广州列车全部抵达

  广东76.5万民工拿到团体票

    本报讯(记者/景小华 通讯员/卫锋 竹清 勇凤 雪梅 小玲) 今日进入春运首日,“全国春运看铁路,铁路春运看广铁。

”为确保广东地区铁路春运,铁道部倾全路之力,从全国9个铁路局调集1045辆55列客车和350名乘务员支援广铁节前春运。

  昨天上午10时,18名乘务员在广州客技站站场亮相,他们是全国9个铁路局17个车辆段350名支援广铁春运的乘务员代表。

  广东是节前全国铁路春运的重点,出广东省客车达到224对,其中基本图100列、临客124列,同比增加5列。铁道部从哈尔滨、沈阳、兰州、昆明、南宁、成都、西安、郑州、南昌等9个铁路局调集1045辆55列客车和350名乘务员支援广铁节前春运。节后,仍有399辆21组客车底和147名乘务员继续参与广铁春运。

  去年12月31日15时,由沈阳局长春车辆段发出的第一组援穗客车到达广州站,第二天就投入了运营。到前天20时,所有援穗客车及检车工作人员全部到位。

  截至前日18时,广东2541家企业预订的76.5万张团体票全部取走,取票率达到100%。广铁推出的外来工团体票业务受到企业和外来工欢迎,从1月7日到10日,广铁集团派出7支服务小分队,深入到广州、广州北、深圳、东莞东、惠州、中山、佛山等7个地区的厂区,对预订800张以上团体票且需要送票的企业实行送票上门,短短4天就为47家企业送上团体票107937张。

  广铁在今年春运外来工团体票中有9.6万张是节后返程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