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非诚勿扰”台词成网络征婚范本 遭网友恶搞

  “非诚勿扰”台词成网络征婚范本

  “你要想找一帅哥就别来了,你要想找一钱包就别见了……有意者电联,非诚勿扰。”随着电影《非诚勿扰》的热映,“非诚勿扰”已成为当前最热门的网络词汇之一,也成为征婚广告的代名词。

  电影《非诚勿扰》中秦奋的征婚广告词诙谐幽默,让网友津津乐道。记者浏览各大论坛、社区、博客等发现,有许多网友纷纷把征婚广告词改写,最后套用“有意者电联,非诚勿扰”字样。还有不少网友把该广告词当中的自我介绍改编成个人简历。

  出于对网络征婚新鲜事物的好奇,再加上电影的助推,许多“宅男”、“宅女”、“剩男”、“剩女”纷纷上网秀一把,以网络征婚的形式公开自己的信息和照片。

  对于网络征婚,80后年轻一族抱有极高的热情。他们认为,不能因为网络是虚拟的,就觉得网络征婚不可信。说到底,网络只不过是一个信息平台、一个通讯工具,通过网络征到意中人后,照样可以回归传统恋爱方式,约会、吃饭、看电影……

  三年一代沟,这话果然不假。相比年龄小一些的人来说,70后的人对待网络征婚显得要含蓄一些。南昌一位网友“无计可施”说,之所以选择到网上发帖是被逼无奈。因为比他小五岁的弟弟都结了婚,所以父母一直念叨着他的婚姻大事。在朋友介绍下,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在网上注册了“征婚启事”。

  “虽然与几个异性有过接触,但发现她们都是没事出来玩的。倒是有一个很漂亮的女孩,我见了她感觉非常好,又是请吃饭又是请看电影,可是直到回家,我都没问出她的真实姓名。后来,她在网上告诉我,她没兴趣和大叔谈恋爱。我才29岁,在她眼里就成大叔了。”他说。

  汪清林

  电影版征婚广告

  秦奋:你要想找一帅哥就别来了,你要想找一钱包就别见了。硕士学历以上的免谈,女企业家免谈(小商小贩除外),省得咱们互相都会失望。刘德华和阿汤哥那种才貌双全的郎君是不会来征婚的,当然我也没做诺丁山的梦。您要真是天上掉下来的仙女,我也接不住,没期待您长得跟画报封面一样看一眼就魂飞魄散。外表时尚,内心保守,身心都健康的一般人就行。要是多少还有点婉约那就更靠谱了。我喜欢会叠衣服的女人,每次洗完烫平叠得都像刚从商店里买回来的一样。说得够具体了吧。

  自我介绍一下:我岁数已经不小了,留学生身份出去的,在国外生活过十几年,没正经上过学,蹉跎中练就一身生存技能,现在学无所成海外归来,实话实说,应该定性为一只没有公司、没有股票、没有学位的 “三无伪海龟”。性格OPEN,人品五五开,不算老实,但天生胆小,杀人不犯法我也下不去手,总体而言属于对人群对社会有益无害的一类。

  有意者电联,非诚勿扰。

  网友版征婚广告

  网友“对现实不满”:本人,男,填表打钩时是19-25岁这一栏的,李果,当然是我的化名,中等身高、中等身材,样貌嘛,自己认为只能算中等,用好友老婆的点评就是看着还算舒服,目前居住在自贡,自己做点小生意,没有房,没有车(因为我还没有这个经济条件),收入不算高(离我自己的标准还有些距离),还需继续努力!虽然不是有多么大的远大理想,但至少是个积极向上,豁达乐观,脚踏实地的人。

  我希望征婚的对象,女,本人对同性恋没有歧视,但我不是,希望你也不是,年龄最好比我大,因为自认为思想比较成熟,怕有沟通的代沟,外貌不需要多么漂亮,看着舒服就行,太漂亮了也让人没有安全感,身高要和谐,体型匀称,略有肥胖也可以一起锻炼减肥,收入稳定,房子车子有的话更好,没有也没关系,不好吃懒做,不是指着男生养的,我也养不起,最重要的是有积极乐观的心态,有追求美好生活的行动力。

  目前也就能够想到这些,如果有意者,可以给我发送站内短消息,沟通一下你的基本情况,如果条件合适再做进一步的交流。

  最后一条,非诚勿扰。

  网友的恶搞版

  网友“三刃木”:你要想找一马拉多纳就别来了,你要想找一群绅士就别见了。崇洋媚外的免谈,不热爱运动的免谈(国企老板除外),省得咱们互相都会失望。NBA和世界杯那种人气旺盛的赛事是不会愁没观众的,当然我们也就做做冲出亚洲的梦。您要真是欧洲五大联赛来的职业经纪人,我也看不到您眼里去,没期待您看场球就约我试训,出去了就再不想回来。能看懂球,有些激情,有些闲工夫的一般人就行。要是多少还有点疯狂那就更靠谱了。我们喜欢会喊口号的观众,每次把我们喊得在场上都跟打了鸡血一样拼命。说得够具体了吧。

  自我介绍一下:我岁数已经不小了,最近才职业化,没正经上过学,球场内外练就一身生存技能,现在急盼联赛复苏,实话实说,应该定性为一只没有成绩、没有地位、没有传统的“三无伪第一运动”。

  性格OPEN,人品五五开,不算老实,但也勤学好问,偶尔劲头儿上来也敢掐人脖子,总体而言属于对人群对社会无大害的一类。

  有意者请来球场看台,非诚勿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