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拒做酒精测试 车盖上顶交警狂开300米(图)

缪警官被送到医院。
缪警官被送到医院。

  “疯”别克顶着交警跑300米

  司机试图拒做酒精测试,逃了近两小时后终于连夜自首

   本报讯 前天晚上,南京一个私家车主,为逃避酒精测试,竟将交警顶在引擎盖上开了300多米,交警命悬一线。还好这位车主总算能及时醒悟,停下了车,在山里躲了近两个小时后,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前天晚上9点45分,交警一大队民警缪卫国正在中山陵梅花谷路上检查酒后驾驶,一辆别克由东向西开了过来,缪警官迎上去示意司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司机将方向盘往右打了一下,好像要靠边停车,但随即方向盘又向左打去,他意识到司机想逃。于是上前命令司机停车,但司机反而加速向前开,车头顶到了缪警官的双腿,缪警官身子前倾,只好一把抓住了别克车的雨刮器。然后别克就带着缪警官一路爬上了坡道,加速向前驶去。市民黄先生当时开车正好路过,他被看到的情景吓了一跳。只见别克车引擎盖上趴着个警察,双手抓住右边的雨刮器,下半身悬在车外,警察还在向车里的人说着什么。“当时的情况十分危险,车速估计至少30公里,如果警察脱手,肯定要受伤,甚至有生命危险。”他赶紧掉头追赶。此时另一辆私家车超到了黄先生前面追赶别克。

  不知道是司机自己停的车,还是接受了车内女乘客的劝告,司机终于将车停了下来,缪警官经历了几十秒钟的生死边缘,终于脚踏实地了。但司机停车后打开了车门,说“老子惹不起,还躲不起吗”?然后迈大步走了,留下了那个女的坐在驾驶室里。缪警官向女的询问情况,女的说,司机肯定没喝酒,可能是没带驾驶证。缪警官请她和司机联系,随后报警。不久120赶到,将缪警官送到南京中西医结合医院治疗。

  夜里10点多,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正将肇事车辆拖走,别克车右前方被缪警官趴过的痕迹十分清晰,雨刮器已经弯曲了。车后部还有轻微撞痕,那是别克车主停车时,后面追赶的车辆和他追了一下尾。记者随后赶到医院。缪警官已经接受完检查,正在等结果,而目击者黄先生也主动跟着缪警官,为他作证。缪警官告诉记者,在引擎盖上他看到车里有两个人,司机是个小伙子,大块头;副驾驶坐的是个女的,在不断地向司机说停车,但司机并不理睬。他当时估计不出车有多快,就感觉耳边的呼呼风声。

  医生告诉记者,缪警官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可能还会留下一些后遗症,具体情况要观察3到7天。夜里11点30分,就在缪警官在医院的时候,他接到了消息,说逃逸司机已经到中山陵派出所投案。随后缪警官赶到中山陵派出所认人。记者又和缪警官赶到中山陵派出所。来投案的正是肇事车主,其人姓梁。梁某交代,他确实喝了点酒,而且是第一次被查到,所以很紧张,就想冲过去,后来害怕了,就停了车。他离开后并没有走远,就躲在附近,看110、`120都到了现场,他感到事态严重,就决定自首。据测试,梁某的酒精含量刚刚达到酒后驾驶标准。目前梁某因妨碍公务正在派出所接受治安处罚,处罚完毕后再到交警队接受处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