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警方抓获随州特大杀人案嫌犯熊振林(组图)


1月11日,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在湖北随州杀死8人的犯罪嫌疑人熊振林在武汉被警方抓获。新华社发(李江林摄)
  1月11日,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在湖北随州杀死8人的犯罪嫌疑人熊振林在武汉被警方抓获。新华社发(李江林摄)
1月11日,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在湖北随州杀死8人的犯罪嫌疑人熊振林在武汉被警方抓获。新华社发(李江林摄)
  1月11日,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在湖北随州杀死8人的犯罪嫌疑人熊振林在武汉被警方抓获。新华社发(李江林摄)

这是犯罪嫌疑人的身份证和讯问笔录(1月11日摄)。新华社发(李江林摄)
这是犯罪嫌疑人的身份证和讯问笔录(1月11日摄)。新华社发(李江林摄)



  新华网武汉1月11日电(记者余国庆、廖君)公安部2009年3号A级通缉令通缉的、今年1月4日晚在湖北随州杀死8人的犯罪嫌疑人熊振林,1月11日被武汉警方成功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移送随州警方。

  据武汉警方介绍,1月11日9时30分,武汉市江汉区公安分局常青派出所接到辖区一群众打来的电话:8时许,有1名到照相馆照相的男子,与派出所下发的随州“14”特大杀人案通缉令上的人相似。接到线索后,武汉警方高度重视,迅速调集精干警力,以常青地区为中心,向周边辐射,全力开展重点布控、查缉。



  11时18分,正在执行查缉任务的江汉区公安分局常青派出所两名民警,巡查至发展大道156号旁的一个露天废品站时,发现1名男子坐在路边,形迹可疑,当即上前进行盘查。该男子见状拔腿就跑,两名民警迅速冲上前,当场将其抓获,并押至派出所。

  警方随即组织强大的审讯专班,开展突审。经初步审查,确认该男子就是随州特大杀人案的犯罪嫌疑人熊振林。据熊振林交代:他在作案后,于1月5日深夜自随州潜逃至海南。在海南流窜4天后,又潜回武汉。刚一落脚,即落入公安机关布下的天罗地网。

  1月4日晚,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洛阳镇九口堰村八组发生一起特大凶杀案,犯罪嫌疑人熊振林杀死8人后潜逃,随后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通缉。

  延伸阅读:

  人物资料:熊振林其人

  熊振林,今年35岁,在随州市曾都区洛阳镇经营废品回收站已有10年,身家过百万。

  据警方介绍,熊振林脾气暴躁,喝酒之后经常殴打妻子。今年上半年,熊振林和妻子离婚,想和关系较好的死者朱某结婚,遭到拒绝。熊振林想回头和妻子复婚,又遭拒。

  警方初步分析,求婚遭拒,可能是熊振林杀害朱某的动机。但是,杀害6名废品回收站工作人员的动机,暂时无法判断…[详细

  公安部发布2009年第三号A级通缉令

  熊振林(在逃人员编号:T4213020019992009010001),男,汉族,1974年2月18日出生。

  户籍地址为: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洛阳镇街道居委会二组。身高1.72米左右,头发较短,皮肤较黑,体态较瘦,操湖北口音,会驾驶摩托车。身份证号码:429001197402188734。

  请各地公安机关接此通缉令后,立即部署查缉工作,发现犯罪嫌疑人即予拘留,并速告公安部。

  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缉捕有功单位或个人,将给予人民币5万元奖励…[详细

  孟建柱批示要求尽快破案,疑犯可能还在省内活动

  记者从随州警方获悉,目前公安机关已经在嫌疑人可能逃跑的地方,都进行了布控,并请求周边公安机关协查情况。昨日,省公安厅已派出刑侦总队精锐力量到随州指导破案。据该办案民警介绍,目前熊振林可能还在省内活动…[详细

  警方分析凶手作案始于白天

  当地居民无不感到吃惊:凶手为何残忍杀害自己的6名帮工?

  办案民警称,目前还无法解释。熊振林身材矮小,连杀8人并掩尸,需要一定时间,可能在1月4日白天就已开始作案…[详细

  血案阴影笼罩随州洛阳镇 熊振林曾因打架被开除

  随州市洛阳镇仍然风雪交加,这个全国著名的“银杏之乡”一派银装。 然而,废品收购站附近,一阵哀乐声让人听得揪心。镇上的居民围着收购站议论纷纷。有的说:“没想到这么一个平时看上去蛮老实的人,居然会做出如此残忍的事情”…[详细

(责任编辑:刘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振林 | 李江林 | 朱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