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厦门一学校花费400余万 购波音飞机作教具(图)

  将用于教学的“波音737”飞机还在装饰阶段,即将完工投入使用。

该校学生试用新“教具” 。

 

一比一的飞机模型。

实习中的学生。

  2009年1月7日,一架造价400多万元人民币的波音737客机出现在厦门市工商旅游学校的广场上,该飞机正处在最后的装饰阶段,将于数日后正式作为教具,走进该校空乘专业学生的课堂。据了解,这样的空乘教学专用飞机在福建省内是唯一的一架,在全国也相当罕见。

  当天,该校空乘与涉外礼仪专业的数名学生身着盛装,登上这架教学飞机抢先体验了一把。

  据校方介绍,这架飞机是该校花400多万元从西安飞机制造厂买来的,规则完全参照波音737-800型客机,并以1:1的比例制造。

在这架飞机上,除了发动机和机舱仪表盘看不到外,几乎所有波音飞机上有的设备,这架教学用的飞机上也有。甚至,这架飞机上还多了几台空调,以便在天热或天冷时,学生在机舱内的课程环境与空姐真实工作环境更加接近。
  
  为什么花这么大的价钱 引进一架几乎和真飞机一模一样的教学飞机呢?

  厦门工商旅游学校代校长张剑辉一语道破玄机,原来之前不少空乘专业的学生到毕业时甚至连机舱门也不懂得开,而让每个人都到真正的飞机上实习显然并不现实。“以前学校里的学习多少有些"纸上谈兵",而有了这样一架完整的飞机后,所有的问题都将迎刃而解,每个学生都可以在"真刀真枪"的条件下,掌握技能,提高自身的素质,为今后的就业打下更扎实的基础”,张剑辉对这架“波音737”即将带来的教学变革充满自信。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