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假币出没 请小心 > 假钞消息

绵阳市民称从ATM机里取出9张HD95版假钞(图)

绵阳市民从ATM机里取出9张HD95版假钞

  上午,家住绵阳御营坝的钱先生向记者介绍说,他前几天在御营坝一柜员机上取了一千元钱,与朋友一起到某餐馆吃饭买单时,收银员告诉他二百元是假币,钱先生将自己所取的一千元钱全部拿到验钞机上进行检验,发现除一张是真币外,其余九张都是HD95版本的钞票。由于他在取钱时没有索要取款票据,现在手里拿的9张HD版钞票只好自认倒霉。

  钱先生将自己所取的9张HD95版的钞票拿给记者看,只见钞票上面有水印头像和金线等检验印痕,钱先生告诉记者,用一般的验钞机根本发现不了这些钱是假钞,这些假币做得太逼真了,不细看根本发现不了。


  记者在城区部分经营店看到,部分商家都在收银柜台前张贴出“HD版钞票严禁入内”的提示语。一火锅店老板告诉记者,他们在顾客结帐时都会提前说明,并对收取的钞票进行鉴定。

  据银行专业人士介绍,HD百元假钞也有“漏洞”,市民通过仔细观察可以识别。市民可参考以下方法识别HD假钞。1.假币表面很光滑,没有凹凸感,而真币表面绝大部分地方都是不光滑的,2.很多HD开头钞票用同一编号,真币不会这样的。3.假币的正面左方人像和“100”的水印很明显是印上去,缺乏立体感。4.对着光看,假币中间的金线呈断裂状,撕开后中间没有金线实物,而真币是连贯的一条黑线。5.假币正面左下方的光变油墨面额数字,不能像真币一样变色。(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记者赵顺安)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