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香港再有妓女赤裸倒毙床上 将验尸确定死因(图)

  宜安街怀疑遭谋杀凤姐尸体由仵工送往殓房。(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日前被揭发倒毙香港观塘宜安街一凤楼单位的女子初步身世大白,据说是原凤姐(即妓女)因月事影响而休息,由她顶上替工,结果遇上“凤姐杀手”,疑被人以枕头焗死后掠走她的手机及财物逃去无踪,确实死因有待12日剖尸检验。

  香港警方已列作怀疑谋杀案,并循劫杀程序侦查,11日两度在大厦内向住客进行问卷调查。


  不幸成为“替死鬼”女子姓关(47岁),香港居民,据说专为相识“姐妹”当替工,更有“姐妹”称她是“红牌替工”。她被发现时所有现金财物、手机已失去,只留下一张身份证的影印本,经警方联络原单位的凤姐助查后,才证实其身份。警方同时相信死者的手机落入匪徒手中,现已翻查有关通话记录,以便找出破案的头绪。

  案发现场一片凌乱,门外铁闸顶装有霓虹光管,横梁上设有闭路电视针孔镜头作防盗用途,案发后由军装警员把守,禁止他人进入。11日下午2时许,负责调查的东九龙重案组1B队探员,一行8人返回现场向该楼层的单位住客作问卷调查,但因多户无人,探员在45分钟后离去,并于附近一带的店铺及大厦,取走一批防盗录影带返署助查。

  直至晚上7时,10名探员再折回现场进行问卷调查,内容大意是有否见过可疑人出入,与凶案现场单位人士是否相识,其间并把走廊的防烟门关上,探员1小时后离去,并未带走任何证物。

  案件在10日晚7时揭发,遇害凤姐因其多日没有露面,其“姐妹”前往宜安街其替工的凤楼单位了解,赫然见她赤裸倒毙床上,马上报警。法医一度到场协助检验尸体,初步未发现有任何伤痕,不排除是被人以枕头焗死。死者尸体则在11日凌晨1时半才由仵工送往殓房,12日将剖验以确定死亡原因。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