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5索马里海盗溺水身亡 巨额赎金下落不明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2日09:0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 10号,索马里海盗宣布,他们的同伙在释放沙特巨型油轮“天狼星”号返回海岸的途中,遭遇暴风雨,其中5人葬身大海,所携赎金也下落不明。

  当天共有8名海盗参与了释放“天狼星”号行动。在他们乘船返回时,遭遇暴风雨,船只倾覆。居住在海岸附近的索马里居民证实了海盗船只沉没的消息。数小时后,其中三名海盗游回了岸边,另外5人下落不明,可能已经葬身大海。这五人随身携带的的部分赃款也可能已沉入大海。此前有消息说,因为释放天狼星号,海盗共获得了300万美元的赎金。

  索马里海盗成员多德·努雷尔说,暴风雨天气可能是造成船只倾覆的原因,但也不排除船只遭到袭击的可能。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