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嫖客为娶卖淫女淹死智障妻 冷看老婆在水中挣扎

  为娶卖淫女 他设计淹死智障妻

  2008年12月16日深夜,南京某郊区的智障村民杨玲离奇失踪,几天之后,杨玲的尸体在一水塘里被发现,系溺水死亡。随着公安机关的深入调查,真相渐渐浮出水面,杨玲并非自己掉入水塘,而杀害杨玲的凶手,竟然是她“失踪”之后一直苦苦寻找她的丈夫。

  究竟是什么使他对发妻下此毒手?这个老实巴交的庄稼汉表示,自己在和一卖淫女相遇之后,无可救药地爱上对方,所以自己一心想“干”掉妻子这个绊脚石。

  智障女深夜离奇失踪

  深夜12点左右,早已寂静的小村庄突然炸开了锅,村上的痴呆女杨玲忽然不见了。杨玲因为不认识回家的路,平日极少出门,更没有单独出过村,她的失踪让家人万分着急,两个小时后,将全村翻了个底朝天之后,家人报了警。警方在接到报警之后马上开展调查,并迅速找到了第一个发现杨玲失踪的人——丈夫于根来了解情况。

  “我16日晚上回家时发现她不在了,马上开始寻找,但是,怎么也找不到她了,哎,孩子该怎么办啊?”于根来一脸迷茫。

  在于根来那边问不出什么情况,警方又找到了报警的杨强,他是杨玲的弟弟。“她根本不会去远的地方,最远就是到我父母家,大概200米范围内!”杨强觉得姐姐的“离家出走”很不正常。

  [疑点]花心老公隐瞒时间差

  民警进一步了接到,当天晚上,于根来在外面打扑克牌,到了晚上10点钟才回家,当他发现妻子不在家时,就到妻子常去的几户邻居家中寻找,在寻找未果之后,就找到了丈母娘,在丈母娘的提醒下,他才打电话给妻子的弟弟,让妻弟帮助一起寻找妻子。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警方不由产生怀疑:杨玲平日白天都不出门,在深更半夜为什么会独自外出?于根来为什么不在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妻弟,却要在丈母娘的提醒下打电话?

  第二天,警方又找到于根来询问当天晚上的情况。“我那天在给村民王亮家干活,还在他家吃饭吃到晚上6点钟,然后在附近小店打牌打到晚上10点钟,回家后发现老婆不见了,我马上开始找人。”于根来说。不过,警方在随后的一番走访中发现,于根来所说的两个时间差都对不上。和他一起打牌的人证实,于根来是在晚上7点后来打牌的。而他所打听的几户邻居都表示,于根来是在晚上11点钟去寻找妻子的。此时,民警愈加觉得于根来有点古怪。为什么于根来故意隐瞒了时间问题?在当天晚上的6点到7点,10点到11点,这中间的两个小时,于根来在什么地方?

  警方了解到,于根来经常出入洗头房嫖娼,可以看出于根来对妻子并没有多大感情,而这次于根来脸上的镇定和他所刻意表现出来的焦急心情,让民警产生了怀疑。

  失踪女漂尸大水塘

  自16日晚上杨玲失踪之后,杨玲的家人到处寻找她的下落,特别是于根来,表现得特别积极,他不但在当地电视台打出寻人启事,还到溧阳、常州、南京等地四处寻找爱妻,但均一无所获。

  12月20日,寻找工作终于有了转机。但对杨家人来说,这是他们最不愿意听到的转机。20日11点左右,村民吴虹在村上一大水塘边干农活,做累了之后,她站起来想歇一会,就在她朝大水塘望去时,突然发现水塘里飘着一个红红的东西,仔细一看,好像是个人,走近一看,这个漂着的人正是杨玲。“救命啊!”吴虹吓得撒腿就跑,并告诉了其他村民。这个时候,于根来还在外地贴寻人启事,他的小舅子给他打了电话,并通知了警方。

  民警接到线索之后,马上进行了现场勘察,发现杨玲是溺水身亡。按照她家人说法,杨玲从不走出家中和娘家,而且从不跟着其他人走。在她家中,只有她儿子、母亲和丈夫三个人才能叫得动她。这个水塘离杨玲家至少500米,为什么她会在深夜来到水塘,并离奇掉了下去?经过调查,警方认为于根来有重大作案嫌疑。

  [真相]

  无奈娶了智障女

  警方在确定嫌疑人之后,很快便把于根来带到了派出所,随着审问的深入,于根来露出了马脚,最终,于根来的心理防线崩溃,交代了自己杀死妻子的全过程。

  于根来今年40岁,因为家庭贫困,26岁还没有娶上媳妇,这在农村来讲已是大龄青年。正当于根来一家为他的婚事着急时,杨玲的母亲找上了门来说亲。因为实在讨不到老婆,于根来答应了这门亲事。婚后的艰苦日子是于根来并没有意识到的,由于杨玲比较呆,两个人几乎不能交流,同时杨玲没有劳动能力,家庭的重担全部压在了于根来身上。为了生活,于根来便学开了拖拉机,随着儿子的出生,家中的日子更是艰难。于根来便放弃了开拖拉机,应聘到一家工厂上班,家里的生活一天天好了起来。但是2004年,于根来在工作时被机器卷伤了手臂。不过,受了工伤之后,于根来却得到了工厂的18万赔偿,这笔意外之财令他又惊又喜。

  第二次见面就向卖淫女求婚

  拿到了赔偿款后,于根来立即在村上盖了两间崭新的平房,然后将剩余的十来万存进了银行。没有了工作,于根来又开上了拖拉机,每年也有一万多元的收入。有钱之后,于根来更加厌恶他的智障老婆,他开始出入洗头房和桑拿窒。2008年上半年,于根来在一浴室遇到了河南女子梁梅,于根来对她一见钟情。相比较木讷的妻子,梁梅活泼开朗,这让于根来心里痒痒的,在梁梅身上,于根来体会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满足。发生关系之后,于根来了解到,梁梅26岁,这又令他非常激动,临走前还特地要了她的手机号。“你嫁给我吧!”第二次见面,于根来突然向梁梅求婚。“不行,我还不了解你的情况。”梁梅说。虽然求婚遭到了拒绝,但是于根来并没有放弃,回到家后,他三番四次打电话向梁梅询问情况。“真的让我嫁给你啊?”梁梅在一次电话里问道。“是的!”于根来非常肯定,但紧接着,他又说家里还有个老婆不知道该怎么办。“那你自己看着办吧!”梁梅在电话里说。

  冷静地看着老婆水中挣扎

  挂了电话后,于根来决定恢复单身。可是,如果自己提出离婚,岳母家是绝对不会答应的。“我就想啊想啊,唯一的方法就是把我老婆害掉。”于根来说。12月16日晚上,他打完牌回家之后,看到老婆和孩子都睡着了,便偷偷将老婆叫醒,让她和自己一起到外面走走。把老婆骗到大坝旁之后,于根来假称有东西掉进塘里了,叫老婆帮着他找找。杨玲听到老公吩咐后,马上跑到水塘边找东西,这时,一心要娶卖淫女的于根来悄悄来到了杨玲背后,用力一推,杨玲扑出去两米多远。“我看着她在水中折腾到塘中间去了,还嗷嗷地叫着,我就在旁边看着,等到她不发声了,我才回家。”于根来说。

  在看守所里,于根来得知梁梅不是26岁,而是41岁,比自己还大。得知这些情况之后,于根来郁闷不已,大呼梁梅欺骗了自己。

  近日,于根来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正在司法机关进一步审查办理中。(文中人物系化名)

  通讯员 利剑 快报记者 李梦雅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根来 | 杨玲 | 杨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