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毛剑卿打人事件后另类亮相 染白头发玩说唱RAP

  “期待零九,深蓝永久”,这是蓝魔与申花联谊的主题,朱骏特意制作了一个集趣味与情感相融的短片,而毛剑卿更是在现场表演rap,让球迷大呼过瘾,经历了“打人风波”的小毛,向球迷承诺要在新赛季争取赢得联赛和亚冠两个冠军。


  毛剑卿的亮相引来一阵惊呼,因为他把自己的头发全部染成了灰白色,毛剑卿表示之所以选择这么另类的颜色只是想让自己变得更帅气。来到年会的他先是向球迷道歉,“过去我是错了,感谢你们原谅了我,特别是感谢申花、感谢老板,如果他当时把我废了,也就废了。我是个普通人,总是会有犯错的时候,就像老板跟我谈话的时候,批评我时说过的,我的错误在于发泄不满的方式、解决问题的方法是错误的,反正我希望自己以后不再犯错,以后我会好好踢球来报答那么多帮助过我的人,尤其是申花的领导教练们,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好,但是我会努力去做吧。”

  回想2008年,申花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拿下中超冠军,可在“年轻气盛”的毛剑卿看来,鲁能的这个冠军是申花让出来的,“08赛季的中超冠军是我们让给鲁能的,其实我和很多申花队友都很喜欢一句话,就是"没有敢不敢做的事情,只有想不想做的事情",只要我们想了,我们就会努力去实现我们的梦想!”所以2009年毛剑卿的愿望就是帮助球队成为亚冠和中超的双冠王,“是男人就该去拼,梦想就该是亚冠和中超的双冠王。”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