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传赵本山携老毕春晚演星光大道 毕福剑称不清楚

  本山携老毕演“星光大道”? 

    知情人士证实赵本山春晚新本子借壳央视栏目 考虑邀请主持人

    毕福剑称“不清楚”

  本报讯 记者邵靖武青 毕福剑加盟赵本山春晚小品,上演一场“星光大道”好戏?知情人士今晨表示,赵本山确实有此考虑,毕福剑本人对此称“不清楚”。

  昨日,一条“毕福剑将成为赵本山2009年春晚小品新搭档”的消息在全国媒体中迅速传开。

  消息表示,赵本山将携央视名嘴毕福剑,及弟子小沈阳、本山艺术团的二人转女演员毛毛,共同出演2009年春晚小品。小品形式类似此前的春晚作品《昨天、今天、明天》和《说事儿》,借壳央视品牌栏目《星光大道》讲述相关故事,名字也暂定为《星光大道》。

  记者随即致电身在北京的《星光大道》主持人毕福剑,他表示自己不清楚此事,认为赵本山找自己的可能性不大,因为还有成龙等大腕以及专业人士可以选择。

  记者紧接着拨通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的电话,他承认在刘老根大舞台上演唱二人转的女演员毛毛是新加盟的一员,但表示现在还不是透露最主要搭档的时间。

  直至今天凌晨,记者从另外一位知情人处获悉,赵本山确实在考虑邀请毕福剑。现在本子已经写了大半,内容确实与《星光大道》有关。

  该知情人表示,现在赵本山选择“不公布”创作内容在情理之中,因为作品没有正式创作完成之前,什么样的变动都有可能发生。

  至于毕福剑称不清楚此事的原因,该知情人表示,可能是在作品完全完成之前,赵本山也没有跟毕福剑百分之百肯定。

  此前,高大宽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赵本山的春晚搭档和剧本内容近两天内就能正式对外公布。

  探访播报

  4个相声晋级除夕夜

  姜昆昨天透露,由于晚会时长有限,必须在6个相声里面拿掉两个。相声终审结束后,春晚总导演郎昆做选择时像“割肉”一样,含泪向创作者们鞠躬致谢。

  据马东透露,最终晋级的4个相声分别是两个台湾相声演员与武斌、李伟健合作的《团团圆圆》,马东领说的群口相声《五官新说》,姜昆、戴志诚合作的《我有点晕》,以及冯巩的一出相声剧。

  68个相声演员共说的《相声大合唱》,将会在正月初三或初四的“百花迎春文联晚会”上表演,大兵、赵卫国的《热情服务》未能晋级。

  另悉,潘长江与郭冬临表演的作品《缺点啥》很可能不会在除夕夜出现。

  姜昆请网络写手创作

  姜昆透露,此次他关于改革开放30年的作品《我有点晕》中包括不少向网友征集的素材。

  《我有点晕》在创作过程中邀请了很多“80后”的网络写手和短信写手参加讨论。

  毛阿敏将唱《天之大》

  记者昨天获悉,毛阿敏将复出春晚,带来一首气势磅礴的歌曲《天之大》。

  满文军、陈明、凤凰传奇、阿朵等将在流行歌曲串烧环节中出现。

  “改革开放30年纪念金曲”环节将收录《两只蝴蝶》。

  李咏未现身主持阵容

  此前媒体的猜测性消息“李咏被白岩松代替,将不亮相09春晚”,在昨天春晚上半场带观众联排时得到一定程度的确认。

  已亮相的阵容中男性主持人仅有朱军一人。

  记者在致电李咏身边好友时也获知,李咏并未收到春晚剧组的通知单。

  文/记者武青

(责任编辑:李夏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毕福剑 | 姜昆 | 毛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