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赵本山神秘搭档遭曝光 为央视名嘴毕福剑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2日14:0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辽宁卫视《说天下》】赵本山最后一个搭档被正式确认,他是央视《星光大道》的主持人毕福剑,毕福剑将与赵本山、毛毛和小沈阳一起表演新小品。据相关人士透露,赵本山再次将中央台的知名节目搬入小品中,他将带着两名徒弟毛毛和小沈阳在《星光大道》上上演一出选秀大战。此外,潘长江、郭冬临的小品《缺点啥》因新意不足,加上潘长江扮女人造型太难看,节目可能被拿掉。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