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白宫女发言人惜别小布什:他就像我的第二个爸爸


  白宫女发言人惜别小布什:我的第二个爸爸

  据英国《泰晤士报》1月12日报道,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1月20日就将举行就职典礼,布什也即将卸任美国总统一职。而在奥巴马就职当天,美国白宫女发言人佩里诺将乘飞机前往英国伦敦,看望她的丈夫彼得-麦克马洪和自己的孩子。麦克马洪表示,我将会迎来我不一样的妻子。

  任职期间,佩里诺光荣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对于她来说,离开布什无疑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佩里诺谈到:“也许我不能从专业的角度来表达我对布什的感情,但是从多方面来看他就像我的第二个爸爸。

  布什访问伊拉克期间曾遭伊拉克记者鞋袭,当时一麦克风也击中了佩里诺的脸部,而正是布什看到了佩里诺在哭泣。佩里诺在谈到这段插曲时表示:“我当时想要尽力抑制住自己的眼泪,但是实在是太疼了,并且我感到很害怕。当时,我以为鞋子只是一个幌子,其他更可怕的事情还在后面。”为了掩盖自己的疼痛,事后佩里诺戴上了一幅黑色眼睛。

  36岁的佩里诺被人们亲切的称作“奶奶”,但他不会像布什总统前新闻秘书斯科特·麦克莱伦那样写一本关于布什的回忆录。在人们看来,佩里诺是布什的少数几个忠诚者之一。佩里诺坦言:“我并不会像斯科特·麦克莱伦那样以伤害别人的利益为代价,为自己谋取利益。”佩里诺同意布什的观点,糟糕的支持率并不能最终说明什么,历史终将会对布什显示仁慈的一面。此外,佩里诺坦言,我希望我能获得更为长久。

  9月份,当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与布什就应对金融危机而会面时,佩里诺就在场,而且这对于她来说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佩里诺历数了北京奥运会召开时布什所面临的几件令之焦头烂额的事件,其中就包括了俄罗斯入侵格鲁吉亚。同时,佩里诺说道:“很多人认为过去的几个月对我们来说是十分轻松而又悠闲的日子,我们能够回到家里好好地享受生活,并能够在轻松氛围中接受采访。然而,看起来每个周日我们都会宣布一项重大的声明,告诉人们又有一家银行巨头倒闭了。但是,这样的生活也已经快要接近尾声了,布什8年的总统生涯也即将结束。周二,布什将向英国前首相布莱尔颁发总统自由勋章。我可以这样说,他们还是朋友,并且他们还会定期的谈论中东问题。”

  佩里诺和布什一同观看了美国大选的结果。而当奥巴马最终获胜时,她也看到了布什在人群中的反映。原本很多人认为黑人当选美国总统的日子遥遥无期,而奥巴马的胜利给他们带来了兴奋和喜悦。在这样的情况下,布什也难以抑制出自己的感情。奥巴马胜利后,布什同样祝愿奥巴马成为美国历史上最杰出的总统,并且两人都认为能够一道应对问题是非常快乐的事情。

  当谈到减税问题时,佩里诺表示,多年以来,人们指责布什的减税计划并没有对国家经济带来积极性的影响。然而现在,当我们面临空前的金融危机时,那么你认为什么样的方式才能帮助我们走出困境呢?恰好减税就是我们首先要提出的建议。

  佩里诺认为奥巴马不会推翻布什所留下的诸多政策。佩里诺认为,从长远来看,美国一直致力于打击恐怖分子,所以我不能想象我们回到防卫时代的样子。此外,在谈到伊拉克问题时佩里诺表示,相比于一年前,伊拉克的状况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而随着美国已经开始撤回伊拉克驻军,伊拉克的状况会越来越好。

  佩里诺只为自己的继任者奥巴马的发言人罗伯特—吉布斯留下了一条建议,“经常和你的妻子通电话,”因为发言人的工作可能将自己束缚起来。

  据报道,佩里诺还将飞往南非,与其丈夫一道为布什的预防艾滋项目担当志愿者。佩里诺表示:“我将会做任何事情,我可以刷墙,并且我很高兴我能够前往南非。”2007年9月14日,35岁的达纳·佩里诺正式接替托尼·斯诺,成为白宫新闻秘书兼首席发言人。(丁满)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佩里 | 斯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