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各地两会 > 2009各地两会消息

陕西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今日在西安隆重召开

  中新社西安一月十二日电 (赵景荣)今天上午,陕西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西安隆重召开,会期四天。来自全省的近六百名政协委员出席了今天的大会,一百九十六人列席大会。

  据介绍,在这次会议上,委员们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对关系该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该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七百八十三件,其中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界别提案六十六件,政协委员提案七百一十七件。从这些提案和发言稿来看,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农村改革发展;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食品药品安全;就业分配和社会保障;医疗改革;教育改革;社会治安;反腐倡廉等问题将是会议的热点。

  记者了解到,该省政协办公厅科学设计会议方案,精简工作人员,把会期压缩到四天,比往次会议减少三天,是历届会议会期最短的一届会议。不设分会场,提高驻地会场使用率。同时不再从外单位借调工作人员,大会的服务工作全部有省政协机关职工承担。每年会议期间举办的一般性宴请也被取消,全体政协委员、列席代表和工作人员凭卡就餐,严格控制额外开支。据测算,今年比往年总体经费减少了百分之二十。

  今天的全体大会上,陕西省政协主席马中平作了《政协陕西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由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张伟主持。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