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经济数据疲弱 油价再度跌破40美元(组图)



  期货

  本报讯(记者游锋华)随着中东战事告一段落而俄罗斯与乌克兰间的争端初步得到解决,国际油价又迅速开始下跌,并在连续四个交易日收阴后,于北京时间昨日晚间再度跌破40美元/桶关口,市场一度盛行的商品市场回暖的期望落空。

  美国经济数据疲弱打压油价

  在政治局面稍稍稳定后,商品市场的关注点重新回到了对经济基本面的判断上。

  继上周美国能源部公布原油库存增加幅度远超预期从而导致油价暴跌12%之后,周末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受12月非农就业人数连续第12个月下降的影响,国际原油期货9日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


  美国纽约商品交易所挂牌的西得克萨斯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昨日跌破40美元/桶的关口,一路走低,向前期低点35美元靠拢。

  50美元是原油重要阻力位

  自上周油价重新开始下跌以来,国际机构对商品市场的预期作出了新的调整,尽管美国方面的投机尺寸数据尚未公布,但多数分析师预计将出现多头减少、空头增加的结果。

  昨日,德意志银行发布研究报告表示,由于石油需求减少,该机构日前将其对今年第一季度全球原油平均价格的预测每桶下调了10美元,至每桶45美元。

  不过也有分析师表示,尽管支撑油价的基本面没有变化,但短期因素也不可忽视。

  “短期内中东地区地缘政治冲突升级的因素依然不能忽视,而中国、美国等国在低油价的好时机都有加紧建立战略石油储备的计划与行动,此举将提振原油的需求,而冬季取暖油需求的上升客观上也会带动原油需求量的上升。”金瑞期货分析师王晓伟表示。

  不过王晓伟承认,这些短期因素在油价下跌的过程中有暂时拖住油价下行的后腿的能力,但无法改变油价的方向。“短期看来,油价在50美元处有一个很强的阻力区,除非有重大利好,否则很难突破。” (来源:广州日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晓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