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海派春晚紧密彩排中 重头戏小品笑料十足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3日07:3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大红灯笼中国结,欢欢喜喜过大年。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将至,而来自海内外的华人明星艺人将相聚申城载歌载舞,联袂为遍布世界各地的华人华侨观众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一台荟萃了海内外众多华人明星的大型“海派”春节联欢晚会——《二00九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将于牛年大年初一全球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