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美女部长女儿生父曝光 为富豪非萨科齐兄弟

法国女司法部长拉齐达·达蒂怀孕时的照片(资料图)

  中新网1月13日电 法国未婚美女司法部长达蒂(RachidaDati)日前产下一女,但对生父身份守口如瓶,引发外界猜测。英国媒体披露,女婴的父亲应是法国奢侈品王国春天百货集团(PPR)执行长皮诺特(Francois-HenriPinault)。

  据“中央社”引述英国《太阳报》(TheSun)报道,达蒂的好友透露,这位自称私生活复杂的43岁熟女,最近常被法国内阁同事取笑。
“他们开会时,经常无意间透露父亲是谁的线索。”

  据称,达蒂对好友提到的名字是非常富有的皮诺特。皮诺特之前也与好莱坞女星萨尔玛·海耶克(SalmaHayek)生下一女。

  法国权威政治杂志《快讯周刊》(L"Express)声称,去年8月间一场内阁会议上,达蒂曾向教育部长波克瑞斯(ValeriePecresse)特别提到这位46岁企业大亨的名字。

  外界先前几乎很少把两人扯上关系,但达蒂却说:“我受够这些谣言,整个夏天,他们都谣传我跟皮诺特交往。”

  报道说,当问到皮诺特是否就是孩子的父亲,达蒂不愿否认。皮诺特也拒绝公开否认。

  多半法国人批评司法部长

  而为避免被架空,达蒂生下女儿五天就返回工作岗位,但这种“爱岗敬业”的做法并未得到法国人的赞扬。一项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超过半数法国人认为她的这种做法是“错误的”。

  法国著名的Ifop民意调查公司日前所做的一项电话调查显示,56%的法国人认为达蒂在生下孩子5天后就去上班的做法是“错误的”,这一比例在女性受访者中高达60%。

  持反对意见的大多数人认为,产后很快上班对母亲和孩子的健康都是极不负责任的。还有人担心达蒂的做法会在职场上引发消极影响。

  达蒂现年43岁,生于北非裔移民家庭,2007年入阁。达蒂于本月2日未婚生女,首次当妈妈,但她一直拒绝透露孩子父亲的身份。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