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大闹4S店欲开走汽车 逼男友买下疑炒作(图)

“别克女”与店内销售人员交谈。

  “别克女”发动展示车企图开走,其男友和店内人员赶紧上前阻拦。

  都说女人是天生购物狂,近日,网上流传的一个视频似乎也证明了这一点:为得到新款的别克君威轿车,尽管男友百般阻挠,可野蛮女友却突然启动4S店内的汽车企图开出展厅,直到男友大喊“我买了”才肯罢休。

  因之前曾发生过类似的“雪佛兰女”事件,视频传出后,立即有网友站出来“挑刺”,质疑是车商炒作,其中最大的疑点就是店内的展示车上不可能有钥匙。根据网友“人肉搜索”找到的4S店地址,记者于昨日前往一探究竟。


  野蛮女友为车发飙

  这段视频是一位名为“Francsichen”的网友于1月6日上传的,整个事件发生在一家通用4S店展厅里:一对男女前往该店选购轿车,女友一眼就看中了新款的大红色别克君威轿车,可男友似乎不大乐意购买,两人便争执起来。

  争执中,男友埋怨女友“每次买东西都是这样”,女友一气之下,像小孩耍无赖似地钻进了车里。男友见状,气恼地说:“坐进去我也不会给你买。”没想到女友竟直接启动汽车就往展厅外开去,吓得男友和销售人员赶紧扒住车子让她停车。可女友根本不加理会,倒了一把车后又往前行驶,男友无奈,只能“投降”,连说“我买了,我买了”,赶紧掏出银行卡递给销售人员,风波才告结束。

  记者从视频中注意到,这段视频的图像质量很好,拍摄的角度、取景等方面也颇为专业,可以肯定至少是用DV而非手机拍摄。

  在视频的后期处理上同样可以看出这并非是粗制滥造之作,包括男女争执时,两人四目对视射出“电波”,男友埋单时用“有钱人”字幕和金元宝动画来配合气氛等。

  疑点众多被疑炒作

  值得注意的是,该视频“主角”之一别克新君威轿车,是通用于去年底推出的新款车型,大红色车是广告主打车型。而该网友上传的视频列表内,还包括之前被确认为是广告公司自我炒作的“雪佛兰女”视频。两者烘托的同为通用系车,如今又有此巧合,自然难免被网友指为炒作。

  在论坛里,网友将这起“上海作女大闹别克展厅”事件进行了详尽地分析。其中,网友指出该视频最大的软肋就是,“任何一家4S店的展示车里都不会有车钥匙,如果这是真的,店里马上就会有人"敲掉饭碗"”。同时,片尾该男子直接拿出银行卡拉卡买车,也被网友指为“有点夸张”。

  直接一点的网友认为,这是商家在挑战人民的智商,根本就是广告。而客气一点的网友则表示,这可能是某些视频爱好者拍摄的搞笑片,看过一笑了之,无伤大雅。

  展示车内不可能有钥匙

  在强大的“人肉搜索”下,网友很快找到了该视频拍摄的疑似地点——吴宝路800号永达别克4S店。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这家4S店进行探访。

  据记者观察,该店的内部装修与视频中有90%以上相似,以银色为主色调,前台后的墙壁是大块红色壁纸。车辆停放位置和大门的朝向与视频中一致,但原本停放红色君威的位置改成了一辆银色君威,此外还缺少了视频中有的一台壁挂式电视。

  店内销售人员范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虽然前段日子没有值班,但从未听说过有这么一件事情,而通用新的4S店内装修都是类似风格,因此不能断定发生地就在本店。

  不过,他向记者肯定说,展示厅内的展示车上不可能有钥匙,况且大多数展示车内没电,即使拿到钥匙也无法启动。“一般顾客要试用车内的设备,我们都会让他们到室外乘试驾车,不可能让顾客开展厅内的车。”范先生表示,如果真发生视频里的事情,那才是难以理解。(陈文)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