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妇洗澡煤气中毒身亡 女儿称他们在睡觉(图)




  重庆时报讯(记者 苟明) 昨日,忠县拔山镇汪山村5组哀乐婉回,3岁女孩小琴拖着白色孝布,脸上没有一丝悲哀。她还不明白父母离去的意思,只以为“他们在睡觉”。前晚,她的父母在洗澡时,因用气不当,双双中毒死亡,留下小琴和还在吃奶的弟弟。

  洗澡前还去买了电池

  前日下午,忠县拔山镇汪山村5组,天已擦黑。61岁的李廷清老人,和儿子李方文、儿媳毛翠芳一道,从地里种完土豆回家。为了节约燃气,李方文跟妻子一起到厕所洗澡。

  也不知过了多久,小琴来到厕所外叫妈妈,里面没有回音。小琴使劲拍打厕所门,婆婆姚从芳也到门外喊了两声,里边还是只有水响。婆婆推开门一看,儿子、儿媳都躺在地上,没有动弹!

  “遭了!出事了!”姚从芳颤栗的声音引来了李廷清。忙活了很久,医生来了,确认儿媳已经死亡。此后,被拉到医院的儿子也不治身亡。

  他的月工资五六千元

  昨日下午,李廷清的屋外,摆着花圈、火烛……一楼客厅里,李方文和毛翠芳被摆放在中间,身上式样古老的寿衣,和他们年龄很不协调。桌子正中,摆放着夫妻俩的合影,李方文看上去棱角分明,帅气十足。毛翠芳倚在旁边。

  李方文30岁,毛翠芳27岁。

  李家以前生活很困难,房子也很烂。他从学校出来后,就开始在外跟人学木工,后来又一个人到湖南打工。

  5年前,他盖起了现在这一楼一底的房子。4年前,他和毛翠芳结婚。3年前,生下了小琴,并给家里添置了电视、一对大音响、卡拉OK机。一年前,他们又生下了小儿子。10天前,他从湖南回家过年,此时,他的月工资已达五六千元。

  两个孩子享受孤儿政策

  虽然看上去很富裕,但李家也有难念的经。母亲常年生病住院,妻子在家带孩子伺候公婆。一家人的开支,全都靠李方文,但他一直都微笑着面对生活。

  邻居们对李家也很了解。他们主动来帮忙:找派出所、准备后事。

  但两个年幼的孩子,让李廷清很着急:“我们死了就算了,但两个娃儿啷个办哦?”邻居荀泽于告诉记者,等安葬了夫妻俩,他们将一起商量如何照顾两个孩子。

  村支书万蜀华说,安葬李方文的费用,将由政府支付。两位老人将按低保户办理,对于两位孩子,将按照孤儿享受政府政策。(小琴系化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方文 | 李廷清 | 方文 | 姚从芳 | 毛翠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