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帖曝男子校内炸死流浪猫 引发人肉声讨(组图)

■“加菲”遇害前一天在校园内的座椅上睡觉■供图 河北大学学生
■“加菲”遇害前一天在校园内的座椅上睡觉■供图 河北大学学生

■小猫被炸死
■小猫被炸死

■学生悼念曾带来快乐的小猫
■学生悼念曾带来快乐的小猫

  大学校园内 男子虐杀流浪猫

  ■事发河北大学工商学院,小猫被炸身亡

  ■遇害小猫深受学生喜爱,施虐者引发“人肉搜索”

  ■学校已成立调查组,警方也已介入

  本报讯 记者徐辉 1月11日,河北大学工商学院贴吧一篇“变态男残杀加菲”的帖子称,一只生活在该校校园内、深受大学生喜爱的流浪猫,竟被一名男子炸死。此帖迅速引起关注,一时间,虐杀流浪猫的男子引起极大愤怒,并遭遇“人肉搜索”。

  昨日,记者采访获悉,学校已经成立调查组,对此事展开调查。

当地警方也已介入。

  校园流浪猫被人虐杀

  据知情学生介绍,该男子将爆炸物塞进了流浪猫的嘴里,然后引燃。

  1月11日,贴吧中“变态男残杀加菲”的帖子发表30个小时后,浏览量已经达到23500次,回帖220条。相关内容的帖子同样受到网友关注。

  发帖网友“红都九郎”称,1月11日11时30分许,一名男子出现在河北大学工商学院生活园区信香楼下,这里是一只受到学生们喜爱的流浪猫的“地盘”。随后,“红都九郎”听到爆炸声,那名男子慌忙跑开。流浪猫已经躺在血泊中,被炸死了。

  昨日,记者采访时,一些知情学生介绍,该男子将爆炸物塞进了流浪猫的嘴里,然后引燃。因为流浪猫太胖,头部大部分被毛覆盖着,但是仍可以看出它的头部已经被炸残缺。

  该事件立即在该校引起关注,学生们纷纷跟帖留言或发帖,甚至有人写文哀悼死去的流浪猫。

  遇害小猫名叫“加菲”

  学生们一直用火腿、面包等喂养这只猫。因为得到学生的格外关照,此猫便在此“定居”下来。

  昨日,记者赶到河北大学工商学院,遇害流浪猫已经被好心的学生掩埋。

  据居住在信香楼的一名大二中文系女生介绍,这只猫去年秋末来到该处流浪。学生们一直用火腿、面包等喂养这只猫。因为得到学生的格外关照,此猫便在此“定居”下来。“它平时就在这个垃圾桶边玩耍,虽然这里人来人往,可是因为学生们都很友好,猫并不害怕。”该同学指着路边的垃圾桶说。

  因为这只猫长得胖胖的,性格懒懒的,同学们都叫它“加菲猫”。因为长得胖也有人喊它“加肥猫”。记者采访了解到,许多学生见过这只猫,其中很多人曾给它喂食,或者逗它玩耍。

  “虐猫男”遭遇“人肉搜索”

  河北大学工商学院贴吧内很快贴出一条“虐猫男”照片的帖子,并称该男子就是炸死“加菲”的“凶手”。

  男子虐杀“加菲”的消息引起学生的极大愤怒,许多学生在贴吧留言,声讨这种残忍行为,哀悼惨死的流浪猫。同时,“红都九郎”发布了帖子,把炸死“加菲猫”男子的体貌特征描述出来,同学们开始了“人肉搜索”。

  据目击者介绍,一名女生边哭泣边写下“寻找虐杀猫的凶手”的告示,张贴在校园里。告示称,她亲眼目睹了“加菲猫”被炸死的经过,表示要寻找“炸死猫的凶手”。

  该女生还留下了电话,希望随时掌握事件的进展。昨日,记者拨打该号码,但已欠费。

  同时,百度河北大学工商学院贴吧内很快贴出一条“虐猫男”照片的帖子,并称该男子就是炸死“加菲”的“凶手”。知情者称该男子之前还曾炸死过一只白猫。但这些信息未得到校方和有关部门的证实。

  学校已成立调查组

  河北大学工商学院办公室主任尹洪伟介绍,学校已经针对此事件成立了调查组,并已着手展开调查。

  据介绍,11日18时许,四名学生将遇害的“加菲猫”掩埋到生活园区西北角的一处空地上。一名学生说,“加菲猫”生前很可爱,给同学们带来很多乐趣。现在它死了,她们能做的也只有这么多。

  河北大学工商学院办公室主任尹洪伟介绍,学校已经针对此事件成立了调查组,并已着手展开调查。因事件经过尚未调查清楚,不方便对外透露。据了解,当地公安部门也已介入调查。■供图/除署名外为网络截图

  更多动物新闻:

  灰鹤黄河湿地过冬遭射杀 男子为野味蔑视法(图)

  长长的无缝钢管,加上火药、钢子、钢砂,你会想到这是干吗的吗?4只打算在郑州黄河湿地保护区内过冬的灰鹤有3只命丧其下。昨天记者从郑州黄河湿地保护中心获悉,猎杀灰鹤的凶手已被公安部门拘留…[详细

  饲养员为大熊猫“量身打造”锻炼计划 边吃边练

  1月12日上午,在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生活的大熊猫洋洋正在吃水果。据了解,由于在动物园里的大熊猫都是人工饲养,时间长了原始本能就会慢慢退化,为了让洋洋加强身体锻炼,饲养员专门为其“量身打造”了锻炼计划,将食物有意识地放在不同地点,让洋洋通过运动找到喜欢吃的食物…[详细

(责任编辑:李夏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