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安监局长被曝销毁烟花时抽烟 终证明被冤枉

  叼着香烟销毁烟花?金湖安监局长实在冤

  1月8日,网络上一组题为《史上最牛“安监局”局长现身网络》的图片在网络热传,这将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安监局局长林某推到网络舆论的风口浪尖。

  图片中,网友质疑金湖县安监局局长林某叼着香烟检查将要销毁非法生产和经营的烟花爆竹。


  在这易燃易爆的危险场合坚持抽烟,被网友喻为史上最牛安监局长。然而,就在网友谩骂中,细心的网友却发现,事实并未非如此,史上最牛安监局长被冤枉了。

  起因

  网友发帖,局长真“勇敢”

  1月8日,各大论坛上疯传着这样一组图片,图片是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安全生产工作图片展,在展示的众多图片中,有一张图片被网友重点圈出。该图片名为“集中销毁非法生产和经营的烟花爆竹”,图片显示,在一堆即将销毁的烟花爆竹前,一个领导模样的人和两个警察在这烟花爆竹前查看工作,然而,在这个易燃易爆的场合,这个领导的嘴上却“叼”了支烟。

  这组图片网友还配了一些文字说明,“作为主管安全监察的江苏省金湖县安监局局长林某,安全意识淡薄或者是一时的疏忽,在集中销毁非法生产和经营的烟花爆竹现场抽烟。手里拿着易燃易爆的烟花爆竹,身旁一堆爆炸物随时可能因为他嘴上叼的香烟而爆炸。就是这张险情四起的照片,被放入该县安全生产工作图片宣传栏,悬挂在金湖县安监局走廊里对外宣传展示”。

  经过网友人肉搜索确定,该抽烟领导的确是金湖县安监局局长林某。这样一组图片一经上传网络,就被各大论坛疯狂转载,引发网友广泛议论,很多网友讽刺称,林局长真“勇敢”,更有网友将史上最牛安监局长的头衔赠送给了他。

  质疑

  安监局长不“安检”

  图片被各大论坛转载后,金湖县安监局局长林某当然也就被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网友的拍砖与口水都将淹没林某。很多网友提出质疑,“身为安监局长,这样"安检",简直是一种讽刺,怎么能教育好别人?”也有网友嘲讽道,“林局长真"勇敢",在这样危险的场合,坚持抽烟,这种敢做敢当的作风值得敬佩。”随后,网友的质疑与谩骂不断。

  真相

  林局长“叼”的不是烟

  就在大家声讨与谩骂金湖县安监局局长林某时,细心的网友却发现,林局长可能被冤枉了,照片中的林某嘴上叼的似乎不是烟。随后,网友将图片放大几倍发现,该安监局局长林某“叼”着的确实不是香烟,而是在拍照时刚好与另一名警察的肩章重合。当图片放小时,由于成像不清晰而致使网民产生局长叼着香烟的错觉。

  真相

  大白,金湖县安监局局长被网友冤枉了,很多网友对此表示歉意,然而,也有部分网友认为,“虽然这件事确实存在偏差,但是这种质疑的精神是可取的。”(现代快报见习记者陈海飞)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