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高校女老师遭男生当众非礼 网友劝其大度些

  武汉高校女老师遭男生当众非礼 竟被劝大度一些

  发帖诉苦 竟被劝告“大度一点”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元月4日,一位网名为“独酌闻花”的网友在武汉高校联盟吧上发帖,气愤地讲述了被一名男生非礼的经过,并希望“把那个无耻之徒人肉出来!”

  女老师被男生亲了一下

  “独酌闻花”在帖中自述:我是某培训学校的老师。

2008年12月31日下午三点多,我和同事准备在梅南山居对面的车站坐车回家,远远地看到一群学生有说有笑的,其中一个男孩子突然冲过来在我脸上亲了一下,接着听到那群学生在那狂笑。等我反应过来气得发狂,对那个男孩子一顿拳打脚踢,大骂他神经病!他估计没想到我会这么大反应,愣了一下然后说:我认错人了。

  我扯住那个混蛋,问是哪个学校的。他一指说:(中商超市对面的某职业技术学院)我就那个学校的,你怎么了?我说我要报警,他说:你报警啊,我认错人了怎么了!

  他们一起的一个女孩子看越闹越大,就吼他们说:你们还有完没完。然后把我往其它地方拉,跟我道歉,另一个男生也过来跟我赔不是。

  我很后悔当时没有报警,现在我只知道那群人操东北口音。而那个流氓身高差不多1.78米的样子,满脸痘痘,头发烫的锡纸烫,穿的黑衣服。

  网上讨论热烈说法不一

  这个《光天化日之下,居然被一个学生非礼》的帖子在网上发出来后,两天来回帖500多个,反响十分热烈。有人感叹“现在的学生素质太低”,也有人认为女老师反应过激。

  网友“清风无痕”说:这位老师的反应太大了吧。那位学生亲了你一下,也是一时的冲动啊。再怎么不对,也不能拳脚相加啊。不要说学生的素质低,老师也应该好好教育啊!

  网友“蓝哥哥”则劝告楼主:哪个年少不轻狂……年轻人总是爱冲动,对异性又好奇,你也批评过他们了,自己也没有受到很大的伤害,何不一笑而过,大度点。

  有网友对老师的做法表示支持:如果这位老师妥协的话,那几位流氓学生将来就会更加嚣张,这样的人在社会上绝对也不是什么好人,耍流氓的事不少干。让那几位流氓长点记性,也促使他行为收敛点是最正确的做法。(记者王华芬)

  编后:

  看到一些网友劝这位老师“大度点”,心中颇不是滋味。如果被公然侮辱的是你的亲人,你还会这么说吗?

  在网上搜索了一下,找到如下条款: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是指违背妇女意愿,以抠摸、搂抱、鸡奸、手淫等淫秽下流手段,猥亵妇女。根据刑法第237条第1款之规定,犯本罪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第2款规定,聚众或者在公共场所当众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

  对大学生加强法律教育,实在是刻不容缓!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