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地震极重灾区彭州420亿项目面向全球招商

  中新社成都一月十三日电(霍潺)四川地震极重灾区彭州市以项目促重建,开年之际,推出总投资四百二十亿元人民币的近四十个项目面向全球招商。

  中共彭州市委书记门生十三日向媒体介绍,为加速推进彭州的灾后重建,经过精心准备,该市一次性推出旅游、农业、工业、城市建设及商贸四大板块近四十个大项目面向全球招商。


  这些项目包括预计总投资约一百亿元人民币的乡村酒店、四A级景区等旅游类项目。彭州市精心包装推出首批七个乡村酒店项目,积极打造龙门山地震遗址公园、丹景山四A级景区等旅游项目,而备受关注的上书院遗址打造项目也将全面招商。

  此外,招商项目还包括二十亿元农业项目、近二百亿元的工业项目和逾百亿元的城市建设及商贸项目。

  据悉,彭州市灾后吸引了不少新项目落户,截至目前,三大产业灾后已签约项目四十六个,协议引进资金八十四点一二亿元。

  另据了解,今年九月底,地震极重灾区彭州将全面完成农房重建、基本完成学校重建;年底前基本完成城镇住房、镇卫生院、镇文化站和村卫生站重建,争取用两年时间完成灾后重建的主要任务。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