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恶势力团伙大街上挟持少女卖淫 6名嫌犯全落网

  大街上挟持少女卖淫 大冶摧毁恶势力团伙

  6名嫌犯目前全部落网

  本报讯(记者 谭经田 通讯员 建鹏)大冶一男子与色情场所老板密谋,伙同他人公然在大街上挟持女孩,强迫其卖淫。记者昨日获悉,强迫6名少女卖淫的该团伙已被大冶警方摧毁,6名嫌疑人全部落网。

  三男大街上挟持两女

  据介绍,去年12月7日下午,17岁的女孩晓兰(化名)从黄石西塞山一溜冰场出来后,突然被3名陌生青年男子围住,被推上一辆出租车。出租车内还有一名女子晓梅(化名),她是黄石某公司职工,也是在大街上被这3人所挟持。后查明,三男子分别为石某、余某某、刘某。

  接着,三男子将晓兰和晓梅带到大冶的石某家。晓兰不肯上楼,当场被石某持刀刺伤左腿。12月9日下午,晓梅借如厕机会翻窗逃出并报警。

  接警后的大冶警方将余某某和刘某当场抓获,同时还解救了另两名被挟持少女。今年1月5日,外逃的石某迫于压力,在母亲的陪同下自首。

  少女接客途中试图逃身

  经查,石某认识大冶经营色情场所的29岁女老板余某。去年7月,余某经营的色情场所被警方查处。去年11月,余某欲重操旧业并找到石某。很快,石某将目标锁定在妹妹的朋友娟娟(化名)身上,将其“囚禁”起来。

  去年12月初,娟娟被石某送到余某处从事卖淫活动。娟娟稍有不从,石某等人就对她实施暴力。

  去年12月25日晚,娟娟在外出接客途中趁机逃走。不料途中又被余某、游某和曹某挟持回大冶。

  色情场所女老板家中落网

  1月6日晚,乔装民警在大冶一色情场所内将该团伙成员游某和曹某抓获。同时,女老板余某在家中被民警抓获。经查,去年11月至12月,游某和曹某协助余某等人,从事非法活动并从中获利。经与余某密谋,石某纠集他人公然采取挟持、诱骗、殴打等手段,强迫女子到该色情场所卖淫。

  目前,石某、余某、游某和曹某因涉嫌强迫卖淫罪被刑拘,余某某和刘某已被逮捕。

  据警方掌握的情况,石某等人还控制了一名王姓女子,后送到色情场所,目前下落不明。民警希望其到公安机关报案。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