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沙女子欲与有外遇丈夫离婚 小三答应提供证据

  元配要休丈夫 小三答应相助

  长沙城区一名女子被丈夫打得鼻青脸肿后,拨打了报警电话。在警方干预下,丈夫无奈送妻子去医院。

  去医院途中,妻子在丈夫车上发现了一张夹带着宾馆房卡的纸片,上面写满了几所高校女大学生的电话号码。

  妻子从这些电话号码中得到了一个无情的事实:丈夫有外遇。通过种种途径找到丈夫包养的那个年轻女大学生后,她决定起诉离婚。此时,被包养的女大学生也站出来,表示愿意提供证据。

  2009年1月11日,记者见到了这位长沙女子,并联系上被包养的女大学生,了解到整件事的来龙去脉。

  嫁给一无所有的穷丈夫

  2000年底,在单位同事的介绍下,在长沙一家中型企业工作的姜丽认识了现在的丈夫陈思。姜丽说:“认识他的时候,他一穷二白,但看上去很老实。”而姜丽当时的月薪达2000元左右。

  陈思15岁时父母双亡,一直靠着自己的双手打拼,当时,他白手起家,经营着一家小公司。姜丽说:“我们结婚装修房子时,他连买地砖的钱都没有。但我最看重他的就是特别节约,从不乱花钱。”姜丽是大学生,为了配得上她,陈思告诉妻子,自己毕业于华中××大学。后来姜丽才知道,丈夫只是技校的中专生。

  2001年国庆节,姜丽和陈思正式结婚。2002年,姜丽生下了女儿陈红。“陈思重男轻女的思想很严重,这7年来,他从没给女儿买过礼物,甚至我帮女儿买奶粉,他都会狠狠地责骂我一通。”姜丽说。

  为了丈夫的事业,也为了照顾家庭,在陈思的阻挠下,姜丽3次有机会被提拔为部门主管,3次放弃了。“我慢慢地被磨得没有上进心,但我认为作为妻子,我已经很称职了。”

  姜丽说,婚后,她和丈夫互相鼓励,一步步将公司做大,2002年到2006年期间,每年丈夫都能赚到50万,现在他包括房产等合在一起,资产达到了200万左右,生活仿佛展开了引人入胜的幸福画卷。

  小气老公频下重手

  因为业务关系,陈思常年在外出差,过着朝九晚五生活的姜丽为了消磨时间,在一帮“闺蜜”的影响下学会了打麻将。

  2004年元旦,陈思吃完晚饭就出了门,一晚上没回家。第二天早上回家,姜丽问及他的去向,陈思二话不说,对着姜丽就是一顿毒打。那是姜丽第一次挨打,鼻子被打出了血,留下了季节性鼻炎的毛病。

  姜丽的心情愈发烦躁,想起结婚后,丈夫没有给一分钱家用,她觉得这样的生活不是自己想要的。

  为了排遣寂寞,她愈发迷上了麻将,陈思发现后,每次都会痛打姜丽一顿,然后逼她写再也不出去打麻将的“保证书”。他的口头禅就是:“你在外面找男人还能赚到钱,打麻将就只是输钱。”

  “可他也不想想,自己给了我多少钱。”姜丽说,刚开始,陈思每个月给1000元钱的家用;孩子出生后,他再没给过一分钱。而姜丽在公司上班,每天中午还得赶回来为陈思做饭,然后再回到公司上班。稍不如意,陈思就动手打人。

  2009年1月6日,陈思又一次毒打姜丽。一向懦弱的姜丽第一次选择了报警。警察赶到后,勒令陈思送姜丽去医院。陈思无奈,只得开车送姜丽去医院,匆匆检查了一番后,连检查报告都没来得及拿,就拉着姜丽赶回家。

  回家的路上,姜丽看到了陈思的车里放了一张夹着宾馆房卡的纸片,上面写着“135××××××××谢小红(××大学)”等一连串数十个号码。她留了个心眼,将纸片悄悄带走。

  元配小三面对面

  1月7日,姜丽试着发短信给谢小红,问她是谁,干什么的?谢小红回了一个莫名其妙的信息:“你也是被他骗了吗?”两人短信来往之后,姜丽知道了事件真相。

  原来,2007年7月,某重点大学学生谢小红经一个名叫王科的人介绍认识了陈思,说是给她介绍工作,对此她深信不疑。两人相谈甚欢,常常在网上聊到深夜,并经常短信、电话联系。

  有一天,陈思约谢小红出来,说要谈关于工作的事情。谢小红毫无防备地答应了,结果这晚,她被陈思强暴了。

  之后,谢小红哭着说要报警。陈思毫不在乎地对她说:“你去报警啊,我等着。”陈思知道,身为大学生的谢小红是害怕将这样的丑事暴露出去的,他抓住了这点,强迫谢小红和他保持交往。

  陈思从没告诉谢小红自己已有家室,他用“陈新”的假名办了一个手机号码,跟她保持联系;姜丽也不知道,丈夫一直有两个手机号码,一个联系家人和客户,一个联系情人。

  “他每次说自己出差了,到了后会打一个电话回家,但之后手机就联系不上了。”姜丽和谢小红核对联系不上陈思的那些日子,发现他常常是去了谢小红那里。

  姜丽的代理律师告诉她,姜丽要解除痛苦的婚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关键是要找到陈思和“第三者”同居的证据。

  经过一段时间推心置腹的交流,姜丽怀着非常矛盾的心情与谢小红面对面坐在了一起。

  与印象中被包养的女大学生不同,眼前的谢小红说不上漂亮,她身高不到1.55米,矮矮胖胖的,长相也并无突出之处。“大概是她年轻吧?”姜丽暗自想道,毕竟谢小红才21岁,而陈思已将近40岁。

  见面之前,姜丽一遍遍告诫自己,不要冲动,冷静、冷静,正义掌握在自己手中,她此行目的就是要让“小三”主动放弃。可当“小三”真正坐在自己面前时,姜丽还是不可抑制地嚎啕大哭起来,她哭诉着生活的艰辛,女儿的乖巧。她同时也告诉了谢小红陈思在家里的诸多劣迹。

  元配的经历,让谢小红唏嘘不已:“我原以为,男的在外面乱搞,会对老婆更好一点。”

  一年半只给小三800元

  原来,谢小红自从跟陈思发生关系后,两人签订了一份类似于“包养合同”的文书,上面写明每个月陈思给谢小红600元。这对于来自大山深处的谢小红来说是一笔大数目,她对和陈思的关系也开始默默承受。

  为了证明自己和陈思的关系,谢小红随后给姜丽提供了几条陈思发过来的短信:“我跟你已经不是一两天了,(找工作)这个忙我肯定会帮。”“真的吗?那我就来了,你不是挺讨厌那事的吗?”

  据谢小红说,陈思虽然和她签订了协议,但两人保持关系的一年半时间里,给她的钱不过800元。“他太小气了!”谢小红说,“有欲望的时候就打电话,发泄完了就走。”为此,2008年10月初,两人翻过一次脸,再签写了一张纸条:“明早保证按时起床,你(谢小红)定时间(6:05),否则你泼冷水;保证以后不再粗鲁……”落款还是“陈新”。

  但谢小红一直没有把那份类似包养合同的文书给姜丽看,她声称在适当的时候会拿出来。在姜丽的要求下,谢小红答应为她提供相关的证据。但她最担心的是官司会打得比较困难。对于姜丽提出的“捉奸”要求,她沉吟再三后还是拒绝了。

  在得到相关的短信证据后,2009年1月8日,姜丽决定先发制人,将陈思的资产拿到手上,以免他转移。谁知此举被陈思发现,两人斗嘴的过程中,陈思终于承认了自己在外面有情人的事实,并对姜丽说:“你可以在外面赌,我就不能在外面嫖?”姜丽一气之下,透露了自己知道谢小红这个人的事实。

  陈思闻讯,立即给谢小红打电话,要她赶紧将手机换了,并对她说:“我下午5点跟你见面。”谢自然不答应,说不要见面了。陈思立马威胁,你要不见,那我就把裸照传到网上去。

  谢小红将陈思的话原样复述给姜丽,姜丽当晚决定去“捉奸”,这得到了谢小红的默许。

  当晚,姜丽独自拿着照相机,在谢小红的宿舍外面等着陈思的到来,但直到次日清晨5点,陈思一直没有出现。

  和多个大学生关系暧昧

  2009年1月11日,记者见到姜丽时,她脸上被丈夫陈思殴打过的淤青还有很大一块;走路时,右半身一直不灵便,姜丽说,这也是被打后留下的后遗症。

  谈到“捉奸行动”的失败,姜丽分析,大概是谢小红害怕陈思真的会将裸照传到网上去,所以妥协了。

  冷静下来,她回忆起丈夫其实不是第一次出轨。2005年,陈思家里请了一个35岁左右的保姆,长得也还周正,11月的一天深夜,姜丽从外面打麻将回来,恰巧碰见陈思从保姆房里出来。两人当即大吵了一架,之后,陈思将保姆送回老家。

  现在,姜丽下定决心要和陈思离婚。她开始从那张宾馆房卡的纸片上找线索,为自己的离婚诉求获取证据。

  纸片上的5个电话号码都是几个大学的女学生的号码。一位名叫马香的女孩告诉姜丽,她也是通过王科认识陈思的,但她只承认与对方网聊过。另一位名叫伍凤的女孩在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也称,只跟陈思发过几次信息。得知陈的劣迹后,伍凤忙不迭地把他的号码给删除了。

  记者试图拨打姜丽提供的王科的号码,但系统提示,对方手机无法接通。

  姜丽说,陈思告诉她:“王科专门物色女大学生,用作商业贿赂。”陈思解释和谢小红的关系时,说是要把谢介绍给某位领导,给他做“文秘”。

  在记者对纸片上5个电话号码调查中,得知王科认识女大学生的手段大多是:偶然邂逅,然后索要电话号码或网络联系方式,再介绍给相关男士,让其与对方沟通。

  谢小红说,王科也曾要求她再介绍几个女同学给他,“他说自己都会给她们找工作。”

  现在,谢小红准备重新回到自己的生活轨道中,明年她就要大学毕业了。

  谢小红身上还带着那份自认为是保障的协议书,但她并不知道,她所持有的协议的内容是违法的,不受任何法律保护。

  在对话中,姜丽一直很平静,只是谈到孩子时,她才有些激动:“离婚了,女儿怎么办?”(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据《今日女报》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思 | 姜丽 | 谢小红 | 王科 | 陈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