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各地两会 > 2009各地两会消息

海南4位省领导受政协委员触动 会场留23条批示

  南海网海口1月13日讯 (记者曾苗张毅王灿康凯)在今天下午的政协海南省五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现场,委员们富有见地的发言引起了引起了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4位省领导在发言材料上留下了23条批示。

有的委员发言,几位领导都作了批示。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文彰对4份发言材料作出批示

  致公党海南省委的书面发言建议,加强保护海南古村镇,与旅游开发、文明生态村结合起来,积极推动海南旅游发展。周文彰就此批示省文体厅负责人,“凡是带一点‘古’的东西,全省文物部门都要密切关注,研究应对措施。”

  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关于加强我省中小学体育工作的建议》的发言指出,由于中小学生学习负担重,体育设置和活动场所不足,体育课和体育活动往往“缩水”“打折”。周文彰批示,“对中小学体育工作,省文体厅要主动工作并积极推动。”

  针对民进海南省委《深入挖掘黎族文化,促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发言,周文彰批示省文体厅负责人,“黎族文化的话题常被作为政协话题,省文体厅是否可以与省民宗、旅游部门一起,专题制定开发计划。”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方晓宇对6份发言材料作出批示

  民建海南省委在《关于确保我省扩大内需项目高效落实的建议》中,提出了5方面的建议。方晓宇批示省发改委、省审计厅负责人,“从各自工作角度研究文内所提建议,从项目设计、施工组织、基金落实、审计监督等各个方面确保我省重点工程项目顺利推进。“

  对九三学社海南省委《落实科学发展观,当好全国排头兵》的发言,方晓宇批示,“海南应该努力成为经济、社会、自然和谐发展的排头兵,所提建议很好,应该成为各级政府的工作目标。请省政府研究室、发改委认真研究这方面的问题。”

  在《关于统筹我省城乡体制改革,促进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发言材料上,方晓宇批示省公安厅负责人,“加快户籍制度改革,是十七届三中全会确定的任务之一,我省应认真研究抓好试点。”

  副省长姜斯宪现场留下7条批示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民盟海南省委的发言建议,统筹我省城乡体制改革,促进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

  姜斯宪批示省政府相关部门,“可在城乡一体化规划研究中,借鉴政协专委会和民主党派的力量。”

  对民革海南省委《关于采用人工湿地治理村镇生活污水的建议》,姜斯宪批示:“省国土环境资源厅阅研并提出看法。”

  副省长陈成现场作出6条批示

  对民进海南省委《深入挖掘黎族文化,促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陈成批示,“请省旅游局、文体厅认真研究在国际旅游岛建设中如何加强黎族文化建设。”

  在《关于实施“海南国际旅游岛地质资源环境保障工程”的建议》材料上,陈成批示,“请省旅游局认真研究在国际旅游岛建设中地质资源环境的保护。”

  作者: 曾苗 张毅 王灿 康凯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斯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