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2009年春运 > 2009春运消息

超市串通黄牛卖起火车票 每张加价近100百元

  超市暗地里卖起火车票 老板称背后有更大的“黄牛”

  浙江在线01月14日讯 走出超市,董先生还是有点忐忑。插在裤袋里的手,紧紧抓着钱包。里面装的,可是他的归乡之心。几个小时前,他在慈溪一家超市“预订”了两张火车票。

如今,票虽在手,他却重重叹了口气:“多花了170元呢。”

  “什么?超市里卖火车票?”铁路派出所民警听到这消息,不由得愣住了,“打击票贩子这么多年,还是头一回听说。”

  超市成了倒票点

  慈溪附海镇花塘村三角田路,有家世纪华联超市。超市不大,却挺有名。村民中私下里流传着这样一种说法:超市暗中出售火车票。

  前几天,贵州人董先生“慕名前来”。他买不到车票,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走进超市,订了两张杭州到贵阳的火车票。早上7点订的票,中午12点多就到手了。车票原价105元,超市卖190元,每张加价85元。

  什么人这么神通广大?董先生说,超市老板是一个男人,170厘米左右,短发。给他票的是一个女人。两人应该是夫妻,30岁上下,讲普通话。

  民警巧斗“黄牛”夫妻档

  接到群众举报后,前天上午,铁警找到附海镇这家超市。超市门外未贴任何代售火车票之类信息,看上去很普通。超市里,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在玩电脑。

  一人上前装作买票,问:“这里卖火车票么?”

  “你去什么地方?”女子也不掩饰。

  “贵阳。”“早没了,俏得很。”

  “阜阳呢?”“也没了。你要几日的?”

  谈话间,一名男子走了进来,躲在车内的民警紧随身后。通过对话,民警确定,这就是举报人口中的“夫妻档”。亮明身份后,夫妻俩慌了。

  看到抽屉里的“证物”被搜出,男子忙解释:“我们去年卖过火车票,今年不好买,就没弄了。这些是去年留下的。”搜出的两叠复印纸是宁波站、杭州站、杭州东站、上海南站始发的长途列车时刻表,上面还有斑驳的字迹。

  超市身后有更大“黄牛”

  民警掏出群众的举报信息,夫妻俩焉了。男子姓何,是超市老板。他说,前段时间确实卖过几张火车票,都是从一个叫阿峰的人手中买的。他只是中间人,需要什么票,阿峰会搞定,也不知他哪来的本事。

  何某提供了阿峰的手机号。电话拨通后,传来一个女孩的声音。她自称阿峰妹妹,从没听说过哥哥卖火车票,手机落下了,她也联系不上阿峰。

  “黄牛的身份真是越来越隐蔽了。”民警说,超市涉嫌倒卖有价票证,将受到行政处罚。超市已卖了多少票?不法获利多少钱?这些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对阿峰,民警表示会追查到底。

  这起超市倒卖车票案件中,黄牛的作案手法层出不穷。日前,警方还破获了一起宁波首例网络倒票案。民警说,倒票的基本上是外来人员。他们雇人排队购买,囤积车票。

  记者从宁波铁路派出所了解到,一周内,他们已捣毁倒票窝点6处、团伙1个,抓获黄牛24人,缴获车票80张,面值11251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