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2009年春运 > 2009春运消息

上海出港机票一天一个价 铁路将开售除夕火车票

  机票一天一个价 铁路将开售除夕当天火车票

  宋杰 毛懿

  节前春运铁路长途车票预计要一直紧张到本月25日。由于很多人要赶在除夕夜回家吃顿年夜饭,25日的铁路长途车票会宽松一些,但一些短途车票特别是1月25日上午的列车车次,车票可能会很抢手。

  同时,由于今天能够购买24日铁路车票,铁路节前春运高峰预售票到今天已经全部发售,部分方向如云贵川方向的春运高峰预售票将很少有剩余,但上海铁路部门表示,正积极争取能再增开一些这些方向的临客。

  上海出港机票一天一个价

  本月21日至25日期间,票价信息如下:

  上海至北京:本周还有最低5折票价,但从下周开始,一天一变。1月21日起,最低6折680元。

  上海至武汉:只剩下了头等舱。晚上20时以后航班,只剩下全价票810元。

  上海至深圳:最大的变动出现在1月25日。当天机票维持在8折1120元,在此之前基本为7折980元。

  上海至广州:稳定在8折1020元。

  上海至青岛:基本全价740元,偶尔9折。上海至成都:只有全价票1610元或者头等舱。上海至大连:只有全价票。上海至厦门:基本全价票960元,偶尔9折。

  部分铁路售票处明起调整

  1、上海站南广场售票处、上海南站春运售票处、北京东路售票处及各客票代售点开窗售票时间恢复为8:00。

  2、1月15日13:00起至另有通知时止,上海站南广场售票处停止出售安徽、江苏、浙江三省车票,改为专售当日全国各站车票。

  3、上海站北广场临时售票处发售当日全国各站车票。

  4、上海南站春运售票处由原不售苏浙皖三省车票改为预售10天包括苏浙皖三省全国各站车票。

  5、上海站联合售票大楼一楼、二楼售票处预售期改为6天,发售全国各站车票。

  上海站增开列车

  1月18、22日,增开上海至兰州L666次;1月14—23日,增开上海至北京L406次;1月15-16、18-19、21-22、24-25日,增开上海至北京L538次。

  长途客运车票尚有余票

  昨天,长途客运方面许多方向节前还有余票:如江西省:瑞金、崇仁、宁都、安义、万年、横峰(1月14日、15日还有少量余票)。

  福建省:厦门、福州、福鼎。

  山东省:青岛、岚山、枣庄、牟平、临沂、曹县。

  湖南省:城步、浏阳、沅陵、道县。

  湖北省:随州。

  河南省:郑州、唐河、新蔡。

  安徽省:肥东、无为、金寨(本月单日开行)、休宁、太湖、庐江、安庆(岳西)。

  山西省:长治(1月14日、15日还有少量余票)。

  贵州省:都匀(本月双日开行)。

  广东省:广州、汕尾、东莞(有少量余票)。

  至景德镇长途加班无限量

  长途客运南站昨天宣布,将江西省景德镇也列入无限量加班的范围,至此,南站方面已有30个地区为无限量发车。

  湖北宜昌、武汉。

  江西九江、景德镇。

  安徽合肥、屯溪(黄山)。

  江苏省大部分地区都为无限量发车。其中湖北武汉在春运高峰期一天能发到40班,相当于2节火车的量。

  但旅客需注意,长途客运南站25日(除夕夜)的始发车票只提前7天也就是18日才开始出售,不要提早来站排队购买。此外,昨日起长途客运南站新增了上海至广东汕尾地区汕尾班线和上海至江西省上饶地区万年班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