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全面进攻加沙地带 > 以色列空袭消息

以色列以牙还牙 士兵揭秘对哈马斯采取残酷战术

  以色列以牙还牙 士兵揭秘对哈马斯采取残酷战术

  据英国《泰晤士报》1月14日报道,面对哈马斯的恐怖行动,以色列选择以牙还牙,对其同样使用残酷的战术。

    毫不犹豫的扣动扳机

  阿龙是一位以军士兵,他表示:“一旦在黑暗的加沙小巷中看到有人影晃动,我会毫不犹豫的扣动扳机,因为狙击手很喜欢在晚间活动。

” 阿龙并不能告诉记者他的全名以及军衔。记者所知道的是,他是加沙城北贾巴里耶难民营的一名以军士兵。在接受采访时阿龙透露,自以军于12天前发动对加沙的地面进攻以来,这是他第一次走出加沙城以享受短短的一天 假期。目前。以色列已经派遣预备役军队前往加沙城作战。但阿龙告诉记者,他其实并不是一个新人,他的哥哥在他之前就已经参军了。此外,阿龙称以军已经向巴勒斯坦人发动了最猛烈的袭击。

    我喜欢胜利的感觉

  阿龙还谈到:“当我看到加沙城内的情景时,我惊呆了。整个街区都已经被夷为平地。城里的情景好像是由数年的袭击造成的,我不敢相信短短几周加沙城就会变成这样。你不能想象我们究竟给加沙带来了什么,而我们又在这里做了什么。说实话,我们并不想造成平民伤亡,并且我们会尽力保护他们的安全,因为我们只会与自己的敌人战斗。然而,一切都很难评判,我们在加沙城所展开的行动真的面临着不小的困难。”据报道,阿龙很快就会重新参与到战斗中。其坦言,我喜欢胜利的感觉,因为这说明我们仍然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2006年,因不能成功阻止黎巴嫩真主党发射火箭弹的行为,我们的信心遭遇到了很大的打击,铭记历史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展开行动。

    一切东西都当作了敌人

  以色列一名中尉进一步解释道:“士兵本来可以选择继续向前推进,并向哈马斯发动更为猛烈的攻击。现在,在加沙城中我们把一切东西都当作了敌人,并且我们绝不会放过打击哈马斯的任何机会。当我们在黑暗中看到人影晃动时,我们会向其开火,而不是询问其到底是谁。”此外,以军士兵指出,我们已经尝到了哈马斯陷阱以及阴谋诡计的苦头。而据士兵描述,哈马斯在民房内设下了人体模特炸弹,并潜伏在隧道中等待时机对士兵实施绑架。此外,以军士兵表示,哈马斯武装人员还装办成平民的模样,令我们难以分辨。

  我们已经接近成功了

    以色列士兵还提到,除非哈马斯遭到毁灭性的打击,以军此次所展开的“铸铅行动”决不能称之为成功。士兵说:“尽管我们需要面对哈马斯为我们布下的陷阱,但我们必须学会怎样应对。我们正在小心翼翼地,不断地缩小对哈马斯的包围,并且我们离他们已经越来越近。我们已经接近成功了,所以我们不能放弃。哈马斯多次试图用反坦克武器攻击我们。我们的应对办法就是采取先发制人的战略,并对其进行有力的打击。此外,如果我们看到谁在窥视我们行动的话,也会对其进行攻击。”

  以军中校耶胡达指出,为了能够对建筑物中的敌人实施有效的打击,士兵已经进行过专业的训练。有一次,当我们看到一座建筑物起火时,我们就迅速作出了反映并进行了妥善的安排。尽管耶胡达的部队参与的作战行动并不多,但是其仍然成功解决了数起袭击事件,并打死了3名枪手,而其中一人为疑似自杀式炸弹袭击者。

    渴望人口稠密区巷战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以401旅车队已经离开加沙沿岸,正返回以色列。报道称该旅行进途中,其指挥官突然发现前方约800米处的山顶上有一名武装分子。而在几天之前,以色列已经广发传单,要求路边居民暂时躲避起来。

  巴勒斯坦医生表示,截止目前,已经有900多名巴勒斯坦人在此次冲突中丧生,其中近半数为平民。而以色列方面公布的数字显示,13名以色列人死于此次冲突,其中3人为平民。而正当外界推测以军的军事行动还将持续多久的时候,以军士兵似乎正渴望在那些人口稠密的小镇中作战。(青桦)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