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沉船事故幸存乘客人数升至41人(图)

  1月12日,在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岛的巴里巴里,一名妇女得知自己的孩子在沉船事故中失踪的消息后悲痛不已。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印度尼西亚巴里巴里1月14日电(记者李晓渝 岳月伟)据安塔拉通讯社报道,截至14日晨,印度尼西亚沉船事故中共有41名幸存者获救,两名遇难者尸体被发现,其他200多名乘客仍下落不明。

  另据位于巴里巴里的印尼灾难事故应急中心当天提供的数据,该中心目前已确认了37名获救者的身份。


  一名获救乘客对媒体说,事故发生时他正在经济舱内睡觉,海水突然涌入,他亲眼看到约20个孩子瞬间被冲走了。他本人紧紧抓着一块泡沫塑料,在海上漂了几个小时才遇到了乘着救生艇的另一名幸存者,后来两人一起被渔民救起。

  受恶劣天气影响,由搜救队、海军、警察和空军共同组织的搜救行动虽然仍在进行,但进展缓慢。印尼空军13日表示,他们自11日沉船事故发生后就派出飞机在附近海域搜索,但目前仍无法定位失事渡轮沉没的具体位置,也未能找到更多的遇难者遗体或渡轮残骸。

  11日清晨,从苏拉威西岛巴里巴里驶向南加里曼丹省三马林达的一艘渡轮在马杰内附近海域遭遇强风后沉没。据安塔拉通讯社报道,当时渡轮上约有250名乘客和17名船员。获救的渡轮船长及其他幸存者说,渡轮被强风掀起的巨浪击中后5分钟就沉没了,当时很多乘客在舱内睡觉,未能逃生。

  此前有报道说,失事渡轮上可能只有3艘救生艇,渡轮可能还涉嫌超载,船上有大约88名乘客的名字没有被列入乘客名单,因此渡轮上的实际人数要比媒体已公布的更多。

  印尼载有200余人渡轮沉没 大多数生还希望渺茫

  新华网消息:11日清晨,从苏拉威西岛巴里巴里驶向南加里曼丹省三马林达的一艘渡轮在马杰内附近海域沉没,据估计当时渡轮上约有250名乘客和17名船员。

  印尼沉船事故——劫后余惊

  新华网消息:1月13日,在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岛的巴里巴里警察局内,获救的幸存者萨比尔向记者讲述沉船事故的情况。据印度尼西亚灾难事故应急中心提供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13日上午,沉船事故获救人数已经上升到34人,另有2人被确认死亡,至少230人仍下落不明。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里 | 马杰 |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