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遭恶搞手机成“购票热线” 女孩带哭腔买票

  昨天(1月13日)早上9点多开始,几乎每隔5分钟,龙先生就会接到一个电话,要买两张到重庆的火车票,吵得他没法工作。“我差点报警了,后来才知道是好朋友一个恶作剧,但实在把我烦了一个上午。”

  女孩带哭腔要买票

  龙先生昨天10点就把手机关机了,下午才敢打开。
原来,同单位的一个好朋友恶作剧,在网络论坛上发了个帖子说,龙先生手头有两张21日到重庆的火车票,因为临时和朋友拼车回家,因此要原价转让。

  “9点一刻,我接到第一个电话,当时有些纳闷,我是漳州人,哪来的去重庆的火车票,转念想了想,肯定被人"整"了。”龙先生告诉记者,开始他还没怎么觉得严重,因为自己平常就是个爱开玩笑的人。

  没想到,从第一个电话开始,几乎每隔5分钟就会有一个电话过来,吵得他根本没办法工作,他越想越气愤,但搞不懂是哪里出了问题,还想到了报警。

  龙先生接了七八个电话后,他的好朋友小正(化名)从另外一间办公室过来了,马上就向他道歉。原来,他在网上发了个恶作剧的帖子。

  面对好朋友的作弄,龙先生苦笑着关了手机,两个人赶紧上网作了一个澄清,然后赶紧把帖子撤了。“有个女孩,我印象很深,我都跟她说了是别人恶作剧,她居然急了,带着哭腔说别骗她,她知道我手里肯定还有票,出价高一点没关系,我都无言以对。”

  单位座机成“黄牛热线”

  “我们单位的一部电话,从早上9点多开始,就不断有人陆续打进电话,说要买火车票。后来我问了打进电话的人,原来是在一个社区网站上的帖子里看到的电话。”昨天下午,禾祥西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小庄告诉记者,他们也有同样遭遇,到现在还没弄清是谁的恶作剧。

  昨天早上,记者在某社区论坛看到一个这样的帖子:“提供黄牛购票电话,58××391,有15日到21日去西安、贵阳、武昌、南昌等方向车票。”随后,记者看到后面的几条跟帖,有人质疑“黄牛电话这样堂而皇之公布?”“假的吧?”后面又有人发布:“是一个单位电话,有人恶作剧。”

  记者也试着拨打了好几次,都是占线。昨天下午,记者才打进电话,该单位小庄说出实情:挂机了。“好几位打进电话的人,我们都告诉他,这是单位电话,不是黄牛电话,他们就是不相信,还以为我们是试探他(她)是不是真的要买票,真是哭笑不得。”(莫家彦) (来源:厦门新闻网-厦门商报)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