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广告经营进入全国三十强

  时间:2009-01-15 03:01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四百里挑一 集团在列 三十年选三十 本报入选

  李伟荣获中国报刊广告三十年三十人“杰出贡献奖”

  本报讯1月5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中国报刊广告30年纪念大会”在天津举行。
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广告总公司总经理李伟获中国报刊广告30年30人“杰出贡献奖”,这标志着本报广告经营进入全国30强。中国广告协会会长李东生、副会长兼秘书长时学志、中国报业协会书记处书记魏铭祥等领导出席会议。

  中国报刊广告30年30人“杰出贡献奖”是中国广告协会为表彰30年来为中国报刊广告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代表,推动中国报刊广告事业继续健康快速发展,在全国11406家报刊广告经营者中,经过全国业界公开投票、权威专家评审而产生的。这一奖项的获得,标志着处于中部内陆省份和全国广告弱区的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广告总公司统一经营的《山西日报》《山西晚报》《三晋都市报》得到了全国业界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广告经营综合实力进入全国30强。

  在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党委、社委会和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科学指导下,李伟带领广告总公司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努力转变经营思路,不断扩大市场份额,优化广告结构,在全国、全省报纸广告普遍增长乏力的不利情况下,逆势上扬,创下了“四大纪录”,取得了“五个二”的可喜成绩。四大纪录即2004年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广告收入历史性地突破亿元,2008年历史性地突破1.5亿元,山西晚报日收入突破百万元,月收入突破千万元四大纪录;“五个二”即二个超、二个高、二个优化、二个提高、二个突破。二个超即广告总公司广告营业额从5155万元到2008年的15213万元,年均增长率为24.16%,远超全国及山西年均增长率;5年平均年年超额完成集团任务指标。二个高即三报市场份额高达50%左右,稳居第一,拿下了山西报业广告市场的半壁江山;5年累计完成广告营业额6亿多元,每日上交高达33万元左右。二个优化即广告结构进一步优化,整体抗风险能力增强;管理制度进一步优化,为长远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二个提高即队伍整体战斗力明显提高,带出了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活动组织策划水平进一步提高,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大型活动策划组织经验。二个突破即三报整合经营取得新突破;1+1+1>3的发展态势日渐显现;盈利模式有所突破,跨媒体、跨地域合作及盘活闲置版面资源等模式有了新的探索。

  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在颁奖评语中指出:正因为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广告总公司近些年取得了硕果累累的成绩,才使得其在2004年至2007年期间连续四年获得“全国广告行业文明单位”的荣誉称号,成为山西省内惟一连续4年获此殊荣的媒体单位;才使得其被国内权威调查机构称为“山西地区当之无愧的最佳传媒运营机构”。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广告经营近年来的不断探索和成功实践,不但为山西也为中西部内陆省份党报集团报业经营和广告事业的发展积累了诸多可资借鉴的丰富经验和发展模式。

  (郑奋勇)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