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供货商急需手术费 索要欠款未果跳楼讨债(图)

  本报讯 (记者郭晓乐)昨天中午,一名为酒店提供海鲜的供货商,因为迟迟得不到酒店拖延已久的货款,爬上酒店所在写字楼的顶层,欲跳楼讨要货款。因自己的心脏手术在即,该供货商刚从医院跑出,身上仍穿着病号服。

  事发丰台区科丰桥西侧一栋8层的办公楼,该楼地上两层为北京金港御码头餐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御码头酒店)。昨天上午,10余名供货商来到此地,与酒店负责人讨要拖欠他们的供货款。正在双方进行协商时,一名供货商突然爬上酒店所在办公楼顶层,欲跳楼讨债。


  据了解,这名供货商姓陈,今年52岁。老陈的妻子说,他们为这个酒店供海鲜已有几年,酒店拖欠他们货款50余万元。前几天老陈被查出有严重的心脏病,要花费10多万元进行心脏支架手术。事发当天,老陈本在医院输液,但当他电话询问妻子,得知今天讨债可能依然无果之后,他拔下针头就跑来坐上了楼顶。事发后,民警、999急救和消防均赶到现场,消防员在楼下支起气垫。

  下午3点左右,老陈仍坐在楼顶。他身穿条纹状病号服,身体全部位于楼顶护栏外,双脚搭在楼沿外,只有半个臀部可以坐在楼板上。楼下,他的妻子和女儿正焦急地不停踱步,失声痛哭。其间,酒店一名负责人出面向供货商表示,不会拖欠货款,他们准备将酒店盘点出去,利用回笼的资金清还欠款,但具体的数目和时间还不清楚。老陈听后,拒绝下楼。

  昨天下午6点左右,酒店负责人携带1万元现金上楼,准备劝老陈下来,但并未奏效。晚上8点多,老陈被消防队员强行救下,并送回医院。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