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贵州16岁少女遭强奸怀孕 为指证嫌疑犯生下孩子

  厄运降临

  黑心老板强奸打工妹

  2005年10月29日上午11:05,随着几声清脆的啼哭声,在贵州省贵定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一个新的生命呱呱落地。此刻初为人母的,竟然是一位刚满16周岁的少女。她生下孩子只是为了指证一个强奸犯。


  医生忧心忡忡地告诉记者:“像她这种情况,可能会对她造成终生不育的影响。”英子无奈地说:“如果不把这孩子生下来,他就逃脱了,我就冤枉了。”

  2005年1月15日,英子打工的店里,老板娘带着儿子回娘家了。店里只剩下英子和老板两个人。老板名叫邱克伦,今年45岁。平时,英子和邱克伦各守相邻的两个店。

  16日凌晨两点多钟,从熟睡中惊醒的英子发现,本该在隔壁门面睡觉的老板,却出现在自己居住的门面里。面对一个四十多岁的男人,英子的强烈反抗根本无济于事……第二天一早,邱克伦手拿一把菜刀警告英子,不许把事情告诉任何人,否则就杀了她。英子哆嗦着答应了。

  然而,禽兽不如的邱克伦并未就此放过英子。相隔仅20个小时,邱克伦再次强暴了她。因为担心说出去被老板追杀,英子一次次地选择了沉默。

  八个月以后

  指证罪犯的证据已经不在

  2005年2月底,英子辞工前往一个火锅店打工。日子一天天过去,不堪的记忆也尘封在英子心底的最深处。这家火锅店的老板叫陈光辉,他发现英子的体重不断增加,脸上、鼻子上都起了一些像孕斑的斑点。他不动声色地让妻子为英子用试纸测一下。结果显示:英子怀孕了!

  面对这样的结果,英子也蒙了,她哭着说出了那个难以启齿的秘密。得知真相,陈光辉夫妇以最快的速度通知到英子的家人。

  最愤怒的莫过于英子的父亲。8年前,英子的母亲离家出走,至今未归。家中排行老大的英子被迫早早辍学,四处打工,供弟弟妹妹读书。这个憨厚的中年汉子不明白,懂事的女儿怎么会受到这样的侮辱。

  然而,面对英子的家人,邱克伦矢口否认。义愤填膺的英子家人向贵定县公安局刑侦一中队报案。三小时后,邱克伦表示愿意私了,但被英子家人断然拒绝。就在这时,邱克伦被警方传讯了。可让英子家人纳闷的是,第二天一早,邱克伦又被放了。

  贵州省贵定县公安局副局长黄贵这样解释公安机关的做法:邱克伦被传唤后,拒不交代犯罪事实,说小孩不是他的。而且事发8个月后才报案,报案人的动机本身就值得琢磨。再加上案发现场有价值的证据早已不复存在,嫌疑人又拒绝交代犯罪事实,所以想立案侦查可谓难上加难。公安机关只好放嫌疑人回家。

  为保清白

  孩子为指证罪犯而出生


  眼见英子临产日期越来越近,英子和她的家人不知道肚子里的孩子究竟是该生,还是不该生?

  随后,英子和家人向当地妇联咨询,确定这样的情况产前产后都可以做亲子鉴定。既然孩子生下来或不生下来都可以做亲子鉴定,英子一家人又找到公安机关,请求帮助引产。

  可是这让公安机关非常为难。黄局长说:“如果是怀孕三个月五个月的时候,我们公安机关可以帮助他们,但怀孕八个月以后,要负担生命危险。特别是16岁未成熟的少女,这是有危险的,出了事谁来承担这个责任?公安机关能承担这个责任吗?显然预见不了。”

  此时,英子的家人听说,邱克伦已经逃离县城,经营的店铺也已经转租他人。

  山里的女孩子要的就是清白的名声,英子家人做出了惊人决定,为了将邱克伦绳之以法,他们决定将孩子生下来。

  2005年10月29日11点05分,忍辱负重的英子在医院产下一名女婴。

  2005年11月17日,距离小生命降临人世不足20天,一纸亲子鉴定报告证实邱克伦是女婴生物学父亲。随后,公安机关根据被害人陈述证人证言,以及协议书、法医鉴定报告,将涉嫌强奸罪的邱克伦逮捕。

  2006年4月18日,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终审判决,邱克伦犯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

  可让人悲哀的是,从降临人世开始,那个无辜的小生命背负着太多沉重的东西,善良的人们不禁要问,这个孩子的未来在哪里?难道活生生的生命,仅仅是一份证据吗?(摘自《打工妹》)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克伦 | 陈光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