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2009年春运 > 2009春运消息

哈尔滨火车站向百名四川籍大学生捐赠返家车票

  新华网哈尔滨1月14日电(记者颜秉光)日前,哈尔滨工业大学100名四川籍大学生收到了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哈尔滨火车站全体干部、职工拿出自己部分工资,为他们购买返乡的火车票并直接送到学生手中。

  现年23岁的小白家住四川省广安市的一个农村,是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的研究生,刚刚读一年级。
小白告诉记者:“我家离哈尔滨实在太远了,每次回家都要在车上坐40多个小时,买票更是头疼的大问题。今年元旦刚过,系里的老师说要给四川籍的学生赠票,这个礼物对我是最需要了。”

  哈尔滨火车站党委书记仉子良说,为了帮助广大四川籍学子实现回家团圆之梦,火车站的干部、职工拿出部分工资,为百名大学生捐赠了100张火车票,希望这些优秀的四川儿女在困难面前挺起脊梁,完成自己的学业,将来为国争光。

  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崔国兰告诉记者,在汶川地震发生后,哈工大教职员工积极捐款捐物,帮助自己的四川籍学生及家人渡过难关。此次爱心捐赠,将使哈工大的学子“把爱心传承和延续下去”,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