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上海向生活困难群众发“红包” 每人400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5日08:0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新闻夜线》】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3日公布近日下发的有关文件通知,宣布在今年元旦春节期间,对家庭生活困难的失业人员发放每人400元的困难补助。这一补助标准是按照上海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水平确定的。补助对象为家庭生活困难、符合领取失业补助金条件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人数约占当地城镇登记失业人数的2%。据了解,目前上海各区县劳动保障局正在调查摸底,确定给予困难补助的当地失业人员名单,补助金定于1月15日之前通过银行直接发给个人。有关部门还发布了对当地"城保"离退休人员、"镇保"按月领取养老金人员一次性发放生活补助费的具体安排。其中,对前者将按不同年龄段给予每人50元至150元不等的补助金额,对后者给予每人50元补助。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