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鹦鹉单相思“爱”上女主人 见到男主人就猛啄

  英国德文郡库洛姆普顿市妇女乔丝·格林斯莱德发现,她养的一只亚马逊宠物鹦鹉“奇科”竟然不可思议地“爱”上了她,并对她丈夫斯蒂芬充满了敌意和嫉妒,每当她和斯蒂芬在一起时,鹦鹉“奇科”都会尖叫着扑向斯蒂芬,朝他头上一顿猛啄。
当“奇科”意识到它不可能将女主人和男主人分开后,它患上了抑郁症。最后,在兽医帮助下,鹦鹉服用抗抑郁症药物,才最终恢复健康。

  鹦鹉“单恋”女主人

  据报道,6年前,乔丝从一家宠物商店中买来了一只可爱的亚马逊鹦鹉“奇科”当宠物。乔丝回忆说:“当我们刚刚买回"奇科"时,它是一只可爱的、脾气和蔼的鹦鹉,它和我们一起生活没多久,就开始说话了。

  然而令乔丝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尽管“奇科”是一只雌性鹦鹉,但在天长日久的相处中,“奇科”竟然不可思议地“爱”上了她,并对她丈夫斯蒂芬充满了敌意和嫉妒。每当斯蒂芬靠近自己的妻子时,“奇科”都会发出响亮而愤怒的尖叫,向斯蒂芬发出“警告”,甚至会愤怒地扑向他,用爪子抓住他的头发,然后用喙猛啄他的脑袋。

  “失恋”患上抑郁症

  然而,当最后意识到女主人乔丝不可能离开丈夫后,“奇科”从此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它开始郁郁寡欢,整天沉默寡言,并总是用喙拔除身上的羽毛来进行“自虐”。

  看到宠物鹦鹉这样为“爱”憔悴,主人乔丝感到难过极了。乔丝说:“奇科开始相信我和斯蒂芬是伴侣,它变得非常沮丧,开始频频拔除自己身上的羽毛。它对我的"占有欲"非常强,以前总是凶猛地攻击斯蒂芬,并试图用喙咬他。最后我们受够了,我们绝望极了,它再这样下去,显然不可能再和我们生活在一起。看到一只你喜爱的鹦鹉这样饱受折磨,我和丈夫都真的感到非常难过。”

  治好“相思病”鹦鹉

  最后,乔丝和丈夫决定带着鹦鹉“奇科”去看兽医,结果“奇科”被兽医诊断出患上了“抑郁症”。兽医为“奇科”开了抗抑郁药氟哌丁苯(Haloperido)——它和治疗人类抑郁症的药物“百忧解”(Prozac)效果相似,堪称鸟类版的“百忧解”。

  让乔丝喜出望外的是,当“奇科”先后注射了4针鸟类版“百忧解”后,它的抑郁症竟奇迹般地好了,“奇科”终于摆脱了忧伤的心情,从“失恋”中走了出来,它变得比以前更加快乐,现在又成了“完美的宠物”!颇为搞笑的是,“奇科”现在甚至还会向自己的“老情敌”斯蒂芬友好地吹口哨。(兰西)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蒂芬 | 乔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