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管理者好心帮员工洗衣服 洗碎19张火车票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5日09:2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辽宁都市频道《新闻早早报》】好心帮员工洗工服,却将工服兜里的19张火车票洗得粉碎。胡女士说:“你看我笨的,都不知道把兜再检查一下,现在倒不是钱的问题,关键是一票难求啊!”

  胡女士在千阳一家公司做管理工作,经常帮忙收拾员工宿舍。12日,胡女士又去帮忙打扫员工宿舍,发现小刘的工服丢在地上,收拾好宿舍后就将小刘的工服捡起放进了洗衣机。衣服洗好后,同事晾晒时发现工服上满是小纸屑,起初以为是兜里有纸没掏干净,细看才发现是火车票。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