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经济形势

华航拼了 三千六百台币消费券任意飞亚洲(图)

  二OO八年十二月十五日下午,一架蝴蝶兰彩绘机降落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中华航空公司成为两岸常态包机中首家抵达深圳航点的台湾航空公司,深圳市政府副市长张思平在机场迎接华航董事长魏幸雄一行。图为华航班机机组人员亮相深圳机场。中新社发陈文 摄

  中新网1月15日电 台湾航空与电信业者抢消费券下重手,华航、长荣航空、威宝电信等展开超级促销打拼比。

  据《联合报》报道,联合报报道,华航推出连续十四天网络促销,三千六百台币消费券可买亚洲任一航点来回机票,华航官网十八日凌晨起,预料将掀起塞爆网络的抢购战。


  威宝电信推出“花五百台币消费券缴款、有机会终身免月租费加赠手机”的好康,市值近四万台币,远传则打出持三千六百台币消费券购买指定手机,最高可享一万五千台币的折价。

  “中华电信”推出以三千六百台币消费券买最新的3GiPhone,可折抵七千两百台币,购买其他品牌手机最高可抵五千台币,但使用消费券购手机,资费与租约也都各有限制。

  航空业部分,以华航大手笔推出“换机票”与放大抵扣票款最吸引人,一月十八日凌晨起到元月底,连续十四天可上网凭消费券换机票,往返区域线航点,每天开放一百张机票,先换先赢。

  华航强调可任选区域线三十个航点,包括普吉岛、关岛、德里、东京、名古屋、札幌与大陆各航点都可使用,最高市值两万台币,每人网购一次最多四张,但开票后不能更改日期。

  华航另推出消费券折抵方案,持消费券到旅行社或上网购买机票,三千六百台币都可折抵五千台币,不限舱等不限航点。

  长荣推出持券选购长荣假期港澳线,可抵四千两百台币,飞欧洲,东南亚,东北亚及大陆线可抵五千台币;立荣二月中起也推出持消费券,可搭从台北出发任一国内线来回,最贵的是台北飞恒春,市值四千五百八十四台币。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