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领域重磅推出动画设计阳光产业

  依托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的人力资源战略管理平台,新领域教育培训机构从事室内设计、广告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电脑设计、动画设计国家职业资格培训,以独特的教学方法和高就业率,在行业和大中专院校中有着良好的“口碑”。
目前,在海口著名设计公司(如:星艺、恒泰、托尔美、艺成)中由他们培训的学员起着栋梁作用。

  据了解,新领域职业培训中心是由国内著名艺术设计师发起,2004年经劳动主管部门批准设立,依托政府人力资源战略管理平台,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从事艺术设计教育培训的专业化、市场化运作机构。

  新领域教学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立足培养应用型、创业型高级专门人才。重视校企合作,与众多行业企业建立产学结合的实训关系,为学生创造一个提前接触社会、检验学习成果、运用学习技能的实践平台,为行业企业输送大量优秀设计人才。

  最近,新领域得到教育部科研机构支持,获得引进教育部最新教学成果——动画设计全套教学与实训平台,该平台以就业为目标,适合多行业就业:影视动漫制作及电视传媒行业、印刷业、出版业、广告传媒商业制作公司,游戏、网络动漫等互联网互动娱乐领域,以及手机游戏、手机动漫等无线娱乐领域从事动漫设计师、动漫绘图员、动画设计师、平面设计师等职业。是今年全省重点推广的教育培训项目,同时也为了配合国家级三亚动画产业基地的发展,培养输送高端动画设计人才。动画设计是高速发展的朝阳产业,倍受瞩目的黄金专业,被国家科技部、信息部列为中国工厂领域重点发展的支柱产业。课程的特点一是内容丰富,涵盖绘画基础、动画设计软件从入门到提高全方位的知识;二是专业权威,专业的动画设计理论与经典案例剖析完美结合;三是案例驱动,运用先进的案例教学法,突出表现任务的教学模式;四是实战体验,远程互联,实现学员与学员、学员与教师之间的实战沟通;五是教学特色,远程多媒体教学手段,极具个性的“手把手”学习模式。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