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1月15日外汇市场技术解盘(4)(图)

澳元/美元

  1月14日,澳元震荡盘跌。

  新西兰14日官方数据显示,新西兰11月发放的营建许可数量增加,但是基本趋势仍然偏软。新西兰统计局称,11月份营建许可发放数量经季调相比10月上升4.3%,10月份营建许可发放数量修正后月比下降19.7%。相比07年同期,11月营建许可减少39.4%。除公寓住宅外,住宅营建许可相比10月减少4.0%,10月份营建许可修正后下降7.3%。虽然该数据被认为很不稳定,但是过去一年中大多数报告显示出一贯减弱的趋势,符合住房市场的急剧降温。
最新营建许可报告将促使新西兰储备银行继续减息。经济学家预计新西兰央行将在1月29日下调基准利率50个基点或75个基点。

  澳大利亚统计局(AustralianBureauofStatistics)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08年11月房屋贷款许可经季调后月比上升1.3%,此前经济学家预期该数据月比升幅为1.5%。澳大利亚08年11月投资房屋贷款许可额月比下降6.1%。澳统计局称,澳大利亚08年11月房屋贷款许可趋势估计值月比持平。趋势估计值是对季调后数据进一步修正的结果。澳大利亚08年11月用于建房的贷款许可经季调后月比下降0.3%,用于购买新建房屋的贷款许可季调后月比上升9.8%,用于购买已建房屋的贷款许可季调后上升1.1%。澳大利亚08年11月房屋贷款许可总额(直接计入澳央行信用合计数据)月比下降0.9%至174.9亿澳元。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tionalAustraliaBankLtd.)14日表示,已通过出售5年期政府担保债券筹得6.5亿澳元资金。这笔浮动利率债券售价较该行票据掉期利率高100个基点。nabCapital为唯一主承销商。

  澳大利亚股市14日收盘走高,资源及银行类股领涨,但Wesfarmers则因股利警讯而下挫。澳大利亚基准S&P/ASX200指数收盘涨32.4点,至3687.0点,涨幅0.9%,成交量较低,本交易日波动区间为3,641.1至3,690.8点。投资者在关键就业数据于15日公布前仍保持谨慎态度。必和必拓涨1.7%,至30.94澳元;Woodside涨2.5%,至35.65澳元。力拓涨0.26澳元,至40.61澳元,该公司此前宣布计划放慢Argyle钻石矿的生产。澳新银行(ANZ)劲升3.2%,至15.30澳元;Woolworths则升2.1%,至26.92澳元。

  汇价日高0.6809,日低0.6579,尾盘在0.6610附近整理;日升跌率-0.50%,日涨跌幅-0.0035,收于0.6609。

  技术指标显示,汇价的短期日均线系统与30日均线有呈缠绕态势且不排除呈死叉可能,汇价位于其下及30日均线(0.6824)之下,显示短中线向空的概率增大、但不排除在较宽幅震荡中寻求短中线运行方向的可能,短线向空。汇价若受压于0.6700之下则短线向空,下档支撑位于0.6550、0.6490,上挡压力位于0.6670、0.6730。0.6700与0.7200(中位0.6950)分别为汇价短线向空与向多的分界线。

  周技术指标显示,汇价位于30周均线(0.7759)之下,显示中线向空的概率增大;汇价若站稳于0.6680之上则周线偏多,上破0.6940则周线向多,下破0.6420则周线向空,下挡周线支撑位于0.6400,上挡周线压力位于0.6700、0.6900;0.6420与0.6940(中位0.6680)分别为汇价周线向空与向多的分界线。

  汇价现概略位于中长线向空的概率增大、但不排除在宽幅震荡中寻求中长线方向的可能;中线向空的概率增大;短中线向空的概率增大、但不排除在较宽幅震荡中寻求短中线运行方向的可能,短线向空;周线若站稳于0.6680之上则周线偏多,上破0.6940则周线向多,下破0.6420则周线向空;日线若受压于0.6700之下则短线向空,若站稳于0.6950之上则短线偏多,上破0.7200则短线向多,有望震荡整理或震荡盘跌测试支撑的位置。

  短线分时波动显示,暂谨慎认定汇价在0.7266附近结束自0.6006以来的大级别A波反弹、进入较大级别B波下跌的可能性较大,若有效下破30日均线支撑则此概率继续增大。市场对汇价盘升受阻回落、下破短线支撑、再次持续缓慢震跌下探支撑的可能性保持警惕。

  今日,汇价有望震荡整理或震荡盘跌测试支撑。

  今日强压力0.6730,弱压力0.6670;强支撑0.6490,弱支撑0.6550。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