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奥巴马“篮球内阁”揭秘 希拉里做拉拉队长(图)


  新总统钟爱篮球 众高手纷纷入阁

  奥巴马“篮球内阁”揭秘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将入住白宫,为20日的权力交接做准备。

  奥巴马平时最喜欢篮球,这点众所周知,他在竞选时就曾说过,一旦入主白宫,将拆掉保龄球道,改建一个篮球场,奥巴马对于篮球的钟爱由此可见一斑。

  有趣的是,奥巴马提名的新内阁中竟然还包括多名专业的篮球运动员甚至职业选手,本届美国新内阁也由此成为史上篮球水平最高的内阁。

  主力球员

  ★前锋

  巴拉克·奥巴马

  篮球经历:早在高中时代,奥巴马就是校篮球冠军队成员。时至今日,奥巴马仍然经常打篮球,而且在美国总统选举时也没有忘记打篮球。

  2008年夏季,奥巴马在访问驻扎在科威特的美国军队时参加了一场篮球比赛,并且还投入了一个三分球。

  内阁职位:总统 年龄:48岁 技术特点:擅长跳投,运球技术十分到家 最佳位置:前锋兼场上队长

  其他

  ★教练

  珍妮特·纳波利塔诺

  篮球经历:纳波利塔诺具有丰富的教练经验,曾多次担任亚利桑那州女子篮球队的客座教练。

  纳波利塔诺还保持单身,她患有乳癌,但却一直坚持锻炼,如此坚毅的性格使她能够挑起保卫美国安全的重担。

  内阁职位:国土安全部长 年龄:52岁 技术特点:作风顽强,经验丰富 最佳位置:教练

  ★拉拉队队长

  希拉里·克林顿

  篮球经历:希拉里目前看不出任何篮球天分,但鉴于她出众的组织和号召能力,成为“篮球内阁”的拉拉队队长倒是不错的选择。

  这也和“四处灭火”的国务卿的工作十分贴切。

  内阁职位:国务卿 年龄:62岁 技术特点:有亲和力,善于活跃现场 最佳位置:拉拉队队长

  ★前锋

  吉姆·琼斯

  篮球经历:退役将军琼斯曾是美国著名篮球大学乔治城大学(NBA球星尤因的母校)篮球队前锋。打球时就谋略十足的他经过军队的锻炼,成为担任国家安全顾问的不二人选。

    内阁职位:国家安全顾问 年龄:66岁 技术特点:弹跳出众,头脑冷静 最佳位置:前锋

  ★后卫

  埃里克·霍尔德

  篮球经历:霍尔德曾经在中学和大学篮球队打后卫,尤其擅长防守。现在,霍尔德又将活跃在保卫法律秩序的“赛场”上。

    内阁职位:司法部长 年龄:58岁 技术特点:防守专家最佳位置:后卫

  ★中锋

  阿恩·邓肯

  篮球经历:邓肯毕业于哈佛大学,担任过哈佛校队副队长。他还在澳大利亚参加过5年的职业联赛。

  邓肯打球时就培养出优秀的配合意识,分析人士认为,任命邓肯能让美国人满意,因为谁都愿意和邓肯一起工作。他出任教育部长,将有助于那些状况不佳的学校解决难题。

  内阁职位:教育部长 年龄:45岁技术 特点:身高体壮,擅长跳投,视野开阔 最佳位置:中锋或大前锋

  ★后卫

  苏珊·赖斯

  篮球经历:苏珊·赖斯有一个鲜为人知的绰号“Spo”,即Sporting(运动型)的缩写。她曾经是华盛顿国立天主教学校篮球队的组织后卫,是球队的中坚力量。

  看来赖斯适合在美国新内阁里担任这样的角色,因为驻联合国大使更应该“盘活”政治和外交“赛场”。

  内阁职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 年龄:45岁 技术特点:灵巧,速度快 最佳位置:后卫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夏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塔诺 | 霍尔德 | 邓肯 | 琼斯 | 希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