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游台湾游等线路首现春节节后广东旅游市场

  中新网广州1月15日电 (记者 莫非 通讯员 梁婕何玉珊李晓健)广东今年春节出游非常红火,绝大部分出国游线路的报名都提前进入收尾阶段。据广东各大旅行社15日的信息显示,目前大部分春节出国游线路的收客已经提前告捷,各条线路均有大幅度增长,其中澳洲、欧洲、日本、东南亚等传统热线成大热,美国游台湾游等线路则已经首现春节节后旅游市场。


  自去年美国和台湾线路相继开放后,均受到市民的欢迎。此两类线路在春节期间的报名情况更是非常火爆,早早收满。据介绍,由于市民前往两地旅游,都需要事先经过一段时间完成一系列办证程序,因此,在春节黄金周出境游报名即将是“收官”之际,节后出游美国、台湾线路的咨询就已经展开。来自广之旅的数据显示,目前日均收到近百个电话咨询美国、台湾线路及其相关信息。

  据了解,考虑到节后出游的市民有相当一部分为时间安排上比较有弹性的长者,旅行社则特别设计出针对该市场的主题线路,如广之旅将在节后全新推出洛杉矶长者阳光缤纷5天游。广之旅美国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线路最大的特点是美国半自由行式的旅游团首次推出市场。据介绍,该线路主要在美国的阳光城市——洛杉矶一地进行游览活动,行程中特别安排自由活动时间,游客可以前往其他地方深度游览或者进行探亲访友活动。如果游客在报名时觉得自由活动的时间不够充足,旅行社可以在出机票前为其安排自出发日期起计算,一个月以内的任意一天回程航班,费用无须额外增加。这使游客在旅途的过程中具有相当大的灵活性。旅行社方面预期,该线路将对于一些需要前往美国西岸探亲访友的市民有很大的吸引力。

  而台湾游方面,广之旅表示,节后除增加台北一地周末4天游的产品以外,其余线路基本与春节线路相同,而价格与春节期间相比,则有15%左右的降幅。旅行社方面提醒,由于相关办证部门在春节期间都将休假,有意节后出游的市民,需抓紧时间办理证件,以免影响出游计划。

  随着春节出境游报名进入尾声,各大旅行社的节后出境游线路产品已经“粉墨登场”。据了解,节后的出境游长线价格均普降近30%,产品同比更多样化,市民的可选范围更大。春节未到,已有众多市民到旅行社咨询节后出游线路。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