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神舟七号载人航天 > 神七消息

南京籍神七功臣转业选岗 上任市国土局副巡查员

  神七功臣、原酒泉卫星发射基地载人航天指挥部总工程师、东风航天城里唯一的一位南京籍专家王晓庆(本报2008年9月22日曾专访报道),就要转业回家乡了。昨天,他和其他27位副师级干部一道,参加了江苏2008年师级军转干部择岗仪式,并选中了南京市国土局副巡视员的职位。

  昨天的择岗仪式如同楼市火爆时期的售楼现场,一边是标注着16个省级机关正处职岗位和23个南京市副局级岗位的两块展板,一边是28位即将转业的副师级干部,他们按顺序轮流上台做出自己的选择,选中的岗位当场贴上姓名,所有的过程,都在大家的监督之下。

  立功,加分;从事飞行舰艇工作,加分;参加过战争,加分……按其对国防事业的贡献,每位军转干部都得出了自己的积分,这也成为他们择岗排名的依据。排在首位的是从事飞行30多年的原空军某飞行学院参谋长唐世国,选中了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副局长。而参与了神一直至神七计划的航天功臣王晓庆第七个上台择岗。

  “以前部队干部转业,是统一‘打包’给地方。从2004年起,江苏师级干部就采用量化打分、积分择岗的方式转业安置,也激励了干部在部队建功立业。”有关人士介绍说。昨天,择岗仪式还首次邀请媒体现场见证,更凸显了公开、公正、透明的主题。王 烨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晓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